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区块链开发的发展前景和就业薪资怎么样

区块链开发的发展前景和就业薪资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菩提
时间: 2018-07-04 16:29:00 1530692940

  要问2018年哪项技术最受人推崇,区块链技术必能占据一席之地。比特币的异常火爆让人对其底层实现的技术兴趣满满,也逐渐了解到区块链更多的应用方向,更多的应用场景。目前已经比较成熟的应用方向有:比特币(虚拟数字货币),以太坊(DAPP开发),超级账本(账本管理)。区块链技术可切实的用到加密数字货币,智能合约,证券、资产管理,公证防伪,知识版权保护,医疗记录,产品供应链溯源,星际文件系统 IPFS等场景。

  区块链技术逐渐受到各大企业的青睐,并加以应用。

图片1

  区块链开发的发展前景和就业薪资是相当可观的,但前提是有足够专业的硬实力在手,虽说是比较新兴的行业,但是对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还是非常看重的,毕竟企业招聘人才是给企业产生价值,谋取利益。接下来,通过几个招聘简章的说明,来了解企业对区块链开发人员的技术要求。

图片2

图片3

  在缺少学习资源的当下,自学区块链开发难度系数太高,遇到的疑难问题得不到及时的解答,很容易产生放弃的情绪。报班学习区块链开发效率要高出很多,竞争进取的学习氛围,大牛讲师的授课答疑,丰富的项目案例,看到自己独立完成的项目作品,区块链开发的学习只会越来越有激情。

图片4

  千锋区块链开发培训,五个月的时间由浅入深依次学习七个阶段的内容,扎实的基础,让学员后续的学习和进阶可以稳步前行。

  1、 区块链基本理论;

  2、 编程基础入门(计算机软硬件基础、字符集及字符编码、HTML5+CSS3等前端技术、ECMAScript + BOM + DOM、jQuery、 node.js、Ajax及Express框架);

  3、 Go编程语言及数据库操作;

  4、 区块链1.0编程——比特币;

  5、 区块链2.0——Ethereum;

  6、 星云链及EOS开发实战;

  7、 区块链3.0——超级账本之Fabric。

  千锋区块链开发教学采用的是Go语言,Go语言是为了解决分布式计算,是云计算领域的新兴语言。而区块链是典型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使用Go语言是绝配,Go语言的编译和运行速度在众多编程语言中遥遥领先。

  学完区块链专业的课程,主要有两个大的就业方向。

  1、 Go编程开发工程师,多从业于软件开发公司,从事以下领域的编程:

  服务器编程、分布式系统编程、网络编程、数据库操作、开发云平台等。

  2、 区块链开发工程师,当前区块链开发人员多需要在以下行业

  互联网金融行业、电子商务行业、物流行业、游戏行业等。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