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技术 这些技术你掌握了吗?

零基础学习软件测试技术 这些技术你掌握了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5 16:15:00 1530778500

  软件测试是帮助识别开发完成的计算机软件(整体或部分)的正确度(correctness) 、完全度(completeness)和质量(quality)的软件过程;是SQA(software quality assurance)的重要子域。软件测试工资一般多少?

  看看接下来的截图就知道了。我们清楚,其实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的知识面非常广,找一个靠谱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可以有效提升技术能力。

图片1

  你除了会测试外,还要会开发。如果不会开发,你的自动化、性能测试等测试无法进行,当然单元测试这类的活,会开发是基础,还要会运维,因为你需要知道很多bug出现的原因,而生产环境是极好的检验场,你要能会了解正式生产环境,这个就要会部署、会监控等等,团队经理的活你要会一点,因为质量控制也是测试会涉及的,这里就有4控3管1协调。

  另外,还有像什么数据库技术这些细节就不说,当你这些基本懂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深入学习,尽量精通,那你在哪家IT公司里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接下来看看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内容职位内容:

  1.专科以上学历,电子工程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项目测试经验,对质量管理有一定理解。

  3.熟悉常用软件测试工具,熟悉测试分析技术,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总结能力。

  4. 规范编写项目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熟悉常用缺陷管理工具。

  5.热爱软件测试工作,工作耐心、细致、认真。

  6.善于沟通,富于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7.熟悉perl,python或其他脚本语言者优先考虑。

  8.熟悉Linuxshell和windowsbat的使用者优先考虑。

  9.熟悉SQLSERVER或ORACLE等数据库的优先考虑。

  现在软件测试越来越被重视,因此掌握软件测试这门技术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在IT行业工作。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的授课模式采用全程面授,讲师成本虽高,但是效果却是显著的,和学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动态地调整授课方式。及时有效地帮助学员解决疑难问题,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千锋官网每日更新最新软件测试基础知识内容,巩固日常学习中的基础技能。更有免费的软件测试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