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选择靠谱Java培训机构 零基础学习把握高薪就业

选择靠谱Java培训机构 零基础学习把握高薪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6 13:56:00 1530856560

  学Java,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就业。而要就业,如果不是天资聪颖,抑或是有贵人扶持的话,找个培训班学习显然是必不可少的。零基础学习Java,改变命运获得高薪就业的机会,就在千锋Java开发培训班。

  当很多人还沉浸在世界杯的很多遗憾中之时,千锋学子在残酷的世界杯期间,用就业喜讯慰藉心灵。世界杯是足球运动员创造奇迹的舞台,而千锋也是学生创造奇迹,改变命运的舞台。

图片1

  当很多人在叹息世界杯中梅西和C罗的离去时,有一些人却能发现更好的风景,比如,姆巴佩的横空出世——这位年仅19岁的法国小伙,用两粒进球送别了梅西。就算他只是第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依然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世界杯既属于传奇,同时也是新星崭露头角的舞台。在IT培训行业,千锋何尝不是如此,让一颗又一颗新星脱颖而出,让每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能够发光发热。

  “人生旅途中,有无数的转折点。遇见千锋,是我的小幸运。是我感到踏实,却又感到奇妙,不可思议的一段旅程。感谢千锋,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更重要的是感谢自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现在,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我会更加努力地奔跑。”

  在世界杯火热之际,我们也由世界杯比赛看人生:人生需要激情,就像禾苗需要露水。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有无法预知的结局,是因为在它的生命过程中充满了激情。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的机遇,抓住人生好戏,完美演绎。

  千锋Java开发培训作为中国IT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开拓者,为学生制定合理有序的学习计划,0学费入学,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收费,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坚持良心面授,从千锋Java开发培训班出去的学员均已高薪就业。千锋推出的免费Java视频教程,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巩固基础技术能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