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掌握这些大数据常用工具 提高工作效率

掌握这些大数据常用工具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6 14:01:00 1530856860

  大数据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收集海量信息的可能,因为数据交互广阔,存储空间近乎无限,所以我们再也不用因“没地方放”而不得弃掉那些“看似无用”的数据。

  在浩瀚的数据中,如果放置这些数据,不去分析整理,那就相当于一堆废的数据,对我们的发展没有任何意义。今天千锋大数据培训的讲师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大数据分析工具的介绍和使用。

  工具一:Pentaho BI

  Pentaho BI和传统的一些BI产品不一样,这个框架以流程作为中心,再面向Solution(解决方案)。Pentaho BI的主要目的是集成一系列API、开源软件以及企业级别的BI产品,便于商务智能的应用开发。自从Pentaho BI出现后,它使得Quartz、Jfree等面向商务智能的这些独立产品,有效的集成一起,再构成完整且复杂的一项项商务智能的解决方案。

图片1

  工具二:RapidMiner

  在世界范围内,RapidMiner是比较好用的一个数据挖掘的解决方案。很大程度上,RapidMiner有比较先进的技术。RapidMiner数据挖掘的任务涉及了很多的范围,主要包括可以简化数据挖掘的过程中一些设计以及评价,还有各类数据艺术。

  工具三:Storm

  Storm这个实时的计算机系统,它有分布式以及容错的特点,还是开源软件。Storm可以对非常庞大的一些数据流进行处理,还可以运用在Hadoop批量数据的处理。Storm支持各类编程语言,而且很简单,使用它时相当有趣。像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等都是它的应用企业。

  工具四:HPCC

  某个国家为了实施信息高速路施行了一个计划,那就是HPCC。这个计划总共花费百亿美元,主要目的是开发可扩展的一些计算机系统及软件,以此来开发千兆比特的网络技术,还有支持太位级网络的传输性能,进而拓展研究同教育机构与网络连接的能力。

  工具五:Hadoop

  Hadoop这个软件框架主要是可伸缩、高效且可靠的进行分布式的处理大量数据。Hadoop相当可靠,它假设了计算元素以及存储可能失败,基于此,它为了保证可以重新分布处理失败的节点,维护很多工作数据的副本。Hadoop可伸缩,是因为它可以对PB级数据进行处理。

  千锋大数据培训的终极目标是将你培养成一名“复合型”研发人才,让你自己在掌握相关大数据技术的同时,也能够赢得一份高薪职位!千锋大数据开发采用“T”字形的思维,以大数据的深度为主,以机器学习、云计算等作为宽度,相辅相成。此外千锋大数据课程定期组织与一线名企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就企业当下的项目讨论与研发,进而验证所学技术的正确方向。更有免费的千锋视频教程帮助你快速掌握大数据基础技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