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掌握Java技术 千锋实战课程让你高薪就业

掌握Java技术 千锋实战课程让你高薪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7-09 14:08:00 153111648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习惯了用手机来査看各种资源信息,可是大家想过没有,这些手机客户端的数据从哪儿来?数据存到哪儿?其实这些都需要大量的后端服务器的支持 ,所以Java的后端开发工程师的需求量也随着移动端的爆棚式的增长而增长。但学习java技术一定要找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才能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图片1

  “Java人才需求旺盛的局面与合格的Java人才稀缺之间的市场悖论,源于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读期间没有掌握实用的技能与经验,距离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有较大的差距,从根本上讲,不论是高校教育还是社会培训,大都是从理论入手,并没有延伸到实战领域,这是Java工程师培训的一大弊端。”

  为此,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工程师培训机构,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这已经成为诸多专家对Java行业的一致意见。

  与其它Java工程师培训机构不同的是,千锋真正认识到Java人才稀缺的根本原因,所以在历经多年的教学经验积累中,独创了以实训模式为核心,以理论学习为支撑的课程体系。由此,千锋Java工程师培训课程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就显得尤其备受关注。

  千锋采用独创的理论加项目时间的教学方法,注重原理,挖掘深度,兼顾主流,职业匹配,学生受益颇丰。为满足全国学员学习要求,千锋在全国16个城市开设了分校,确保同等的教学能力,确保全程面授,直观的感受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答。

  千锋Java工程师培训作为中国IT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开拓者,为学生制定合理有序的学习计划,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收费,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坚持良心面授,从千锋Java工程师培训班出去的学员均已高薪就业。千锋推出的免费Java视频教程,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巩固基础技术能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