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实力强劲就业不愁 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毕业拿10K

实力强劲就业不愁 千锋郑州Java培训学员毕业拿10K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19 17:05:00 1539939900

  随着求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千锋在加强学员职业技能及就业素质培养之余,也积极加强对外合作,推荐学员面试就业,为学员快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但绝大多数学员并不被动的等待老师帮助,而是主动出击去求职,马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个。从千锋郑州Java培训班毕业不到一周,他接连收到了几个offer,最终以10K的薪资入职一家互联网企业。

图片11

  “我的求职过程还算顺利,面试中所涉及的技术要点都可以答出来,我也可以感觉到面试官对我比较满意,因此面试三家我就收到了2个入职offer。最终我选择了10K的,主要是给移动做项目,确定就业单位后,我迫不及待的向就业老师云姐报喜,本来云姐还准备把我推荐给另一家企业,但既然我已经找好了工作,就不再需要这样的机会了。真的很感谢千锋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感谢云姐的帮助!”

  作为当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网络编程语言之一,Java语言具有面向对象、跨平台、安全性、多线程等特点,已成为许多应用系统的理想开发语言。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用途如此之广也造就了Java工程师的辉煌,其薪资和福利吸引了众多期望高薪的人加入其中。

  为了更快更好的进入Java开发行业,成为企业满意的人才,大多数人会选择参加培训班,而千锋以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教学模式和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广获学员好评。据悉千锋Java培训覆盖广泛的课程,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学员还可通过千锋录制的“专业技能提升”视频课程进行拔高学习,掌握更多的技术,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为面试加分。

  如果你真的想要学好Java,那就来千锋郑州Java培训班!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