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能力优秀高薪自来 千锋武汉web前端学员斩获25K高薪

能力优秀高薪自来 千锋武汉web前端学员斩获25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0-25 16:57:00 1540457820

  程序员一直被认为是高薪行业,但一毕业就能拿到25K高薪的程序员还是凤毛麟角。近日,千锋武汉校区web前端培训毕业班学员群中传来好消息,熊同学成功拿下了一家企业25K的高薪offer,成为目前所在班级中就业薪资最高的学员。熊同学的offer无疑为其他还在找工作的学员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就业充满了信心。

  “在千锋学习的这段时间不仅让我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更是有了自己的编程思维。对于能拿到现在的offer,除了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千锋所有老师的帮助,对于想学好web前端技术并毕业后收获高薪的学员,希望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所讲的内容,因为老师会在讲课中扩展一些东西可能是课件上没有的,课上听讲记笔记,课下翻阅复习,这样每天所学的内容会在当天消化,以后复习起来效果也会好一些,日积月累下,自然也就能基础牢靠,技术强。”

图片13

  Web前端是一个很新的职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真正开始受到重视的时间不超过5年。从招聘网站分析,其用人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主流编程语言Java、ASP、和ios等的开拓人员的数量。随着谷歌、YouTube、Twitch等大型企业纷纷将视线转投向web前端,更加确认了web前端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远景。

  如今,整个互联网行业都缺Web前端工程师,无论是刚起步的创业公司,还是上市公司,都存在这一问题,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简直比大熊猫还稀少,所以像熊同学这样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才能斩获25K的高薪。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思维,培养的是上岗即用的全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学习期间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正是因为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高品质、高体验的培养模式,才能让学员能力优秀,毕业时收获高薪!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