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千锋HTML5培训学员毕业拿下11K 成功圆梦高薪

千锋HTML5培训学员毕业拿下11K 成功圆梦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10-29 16:31:00 1540801860

  相信对于每一个加入千锋HTML5培训班的学员来说,他们的最终目的都是高薪就业,为此,他们异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废寝忘食的去学习理论知识,去练习实战项目,去背诵各种面试题。而今五个多月时间已过,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据就业老师反馈的数据显示,多数学员已经实现高薪就业,小姜同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零基础的他毕业后一举拿下11K的offer,实现了自己最初的就业梦想。

  “在千锋的学习生活真的很苦,在集中精力听老师讲课之余,每天晚上我都会反复看老师录制的教学视频并记笔记,敲过的代码更是难以计算。在千锋的日子也真的很充实,我已经记不得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勤奋过。但是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要坚持,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端看你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幸运的是,我坚持下来了,也得到了不错的回报,现在我以11K的薪资入职一家互联网企业,公司氛围很好,特别轻松,同事的技术也很棒,感谢千锋HTML5培训给我搭建了好平台,让我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职场开端。”

图片14

  从2014年开始HTML5技术悄然在整个移动互联网蔓延,就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无论是做手机网站还是手机APP应用,前端样式都是HTML5开发,HTML5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主流前端开发语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学习HTML5拿到了高薪。

  不过市场在发展、需求在变革,只有掌握潮流高端的技术你才能始终掌握主动权,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为了成为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端人才,人们不再满足于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注重实战经验的积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并迅速成为绝大多数有志学子的选择。

  千锋HTML5培训课程结合时下流行技术,加入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教学课程穿插融合相关项目,实力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从前端项目到后端项目,再到移动端项目和全栈项目,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一站到位,学员可积累超过两年的项目经验,毕业后更受企业青睐,拿高薪当然很简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