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实力强劲拿高薪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收获17.8K高薪

实力强劲拿高薪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收获17.8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0-30 17:20:00 1540891200

  对于一个优秀的学员来说,背后必然有一个优秀的平台为他做后备支撑,帮助他在学成后用自己的所学在职场中安身立命。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的郭同学就是如此,在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习5个月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郭同学就收获了17.8K的高薪offer,用实际诠释了选择一个优秀的平台很重要。

图片21

  Web前端虽然不像Java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在国内受重视的时间也不超过五年,但如今,整个互联网行业都缺Web前端工程师,无论是刚起步的创业公司,还是上市公司,都存在这一问题,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简直比大熊猫还稀少。不仅在国内,放眼全球,Web前端工程师一样是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的香饽饽。

  不过,当前国内高校并没有形成系统且满足企业需要的课程大纲,教学也多是重理论而轻实践,因此参加培训班成为了人们的一致选择。那么,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的学员为什么在毕业后可以快速高薪就业?

  首先,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拥有最科学前沿的教学大纲,以项目为主线、主导知识点学习,升级后的千锋HTML5大前端培训拥有业内首例的大数据可视化实战项目,7大阶段全项目制教学,20个项目实战全程。因此毕业学员在能力特点上技术更为精广、具备多视角、具备全栈思维,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能、高薪、高职开发人才。

  其次,千锋武汉校区由雷老师领衔的web前端讲师团队都是能力优秀,授课经验丰富的讲师,能够落实地将自己的知识教会给学员,在授课过程中动态调整授课方式和授课进度,保证学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

  最后,在学员整个学习期间,千锋武汉校区会有专业的职业规划老师定期为学员教授职业素养课程,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让学员毕业后不仅仅只是技术优秀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如果你也想成为能力优秀的IT工程师,来武汉web前端培训,在大前端时代以技术称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