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奔向“薪”未来 千锋武汉web前端学员斩获10K高薪

奔向“薪”未来 千锋武汉web前端学员斩获10K高薪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1-28 16:36:00 1543394160

  收获高薪是每一个选择前去培训学员的初衷和目标,作为年轻人,如果能通过学习一门技术让自己雄赳赳气昂昂地奔向不可知的未来,无疑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在五个月的学习后,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黄同学向就业老师发来喜报:以10K的薪资成功拿下一家企业的offer。

图片1

  据就业老师所知,除了这个offer外,黄同学手中还有好几家offer备选。因为基础扎实而备受用人单位看好,面试中即使知道黄同学手握多家offer,用人单位依然将offer发给了他,并希望他能在综合考虑后给予答复。像这种情况在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毕业的学员中经常会出现,IT行业是一个讲究技术和实力的行业,只要你有实力,同时收到多家公司的offer很常见。

  虽然近两年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行业大火,但web前端开发依然是老牌热门岗位。各个企业对于这块的人才需求量很大。从招聘网站的数据分析,web前端的岗位需求已经远远超过主流编程语言,诸如Java、ASP、和ios等的开拓人员的数量。YouTube、谷歌等大厂也纷纷将视线转向Web前端。技术环境的飞速改变,使得前端所需要的技术在不断更新,即使是有经验的前端开发工程师也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课程不断升级新增内容,让学员所学知识能与市场高度接轨,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20大项目驱动教学,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打造的是具有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前端工程师。如果你想通过学习一门技术奔向“薪”未来,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