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薪贴  > 历经考验终获认可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12K高薪就业

历经考验终获认可 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学员12K高薪就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8-11-30 16:11:00 1543565460

  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经历一番磨难的,经受不住的人可能会中途退缩最终和成功失之交臂,经受了考验的人,才能最终获得认可。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的易同学就经受住了层层考验,最终成功收获12K的高薪offer,用实力让自己笑到了最后。

图片1

  “拿到offer的那一刻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说实话,为了这个offer前前后后大概用了一周的时间,因为这是我比较倾向于的一家企业,所以除了在面试之前老师帮我模拟面试了解公司业务详情之外,初试、复试、最终面试每进行一个环节都会和老师一起分析我当时的表现,以期待在下一次的面试中能做到更好。在历经了几轮面试后终于收到了offer,那一刻很开心,我立马就把好消息告诉了就业老师,感谢她在准备过程中给予我的帮助。”

  帮助通过技术学员快速高薪就业是千锋武汉每个老师共同的目标,所以在学习期间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以理论知识打好基础,以增加学员HTML5实际开发经验为目标。课程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由专业大牛讲师全程面授,教学过程穿插融合相关项目,杜绝理论与实战分离,从前端项目到后端项目,再到移动端项目和全栈项目,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学员可积累超过两年的项目经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从古至今历来如此,所以当磨砺降临时,不要畏难止步,而应该微笑面对它们。相信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的每一个学员只要经受住了磨砺的考验,就能一飞冲天,用高薪给予自己一个全新的世界!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