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致力培养更切合企业所需人才 千锋教学总监走进首钢携手共赢

致力培养更切合企业所需人才 千锋教学总监走进首钢携手共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木子
时间: 2018-07-06 09:59:00 1530842340

  7月3日,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使得千锋教育培养的技术人才更加贴合企业实际用人需要,千锋教育的教学总监杜老师和企业合作部段老师走进首钢,就现阶段的招聘企业对技术的关注点、企业的招聘标准、公司的技术现状;现阶段企业用到的技术点、项目状况等问题进行探讨。

图片1

  IT教育作为职业教育最重要的一部分,最终需要解决就业问题,这就要求学员掌握到企业级的实战技能。而如何才能培养更符合企业所需的人才,作为专注IT职业教育的千锋教育,一直深入企业探讨各个层面的关注点,将最新需求融入课程中,不断升级课程内容,提高学员市场竞争力。

  企业需要真正会做事的IT人才

  在各行各业竞争激烈的当下,企业高速运转,企业不会为求职者的无经验“买单”,企业不可能录用员工后才进行“回炉”培训,这样无形增加企业成本,企业真正需要的是马上能上手的人才。因此,在IT行业,人才的具体实践经验是衡量他们能力的重要标准。而对于先经过技能培训再进入职场的新手而言,更加希望,他们付出的培训成本与就业能够有效对接,如此,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IT职业培训机构,甚至去对比选择一套学以致用的教材,都是成功就业最直观的保障。

图片2

  千锋教育专注打造符合企业技术的实战课程

  通过不断研究市场需求,关注最新的企业技术动向,将最新的技术点融入到课程中,培养更贴合企业需求的实用型技术人才,这就是千锋教育一直努力专注和不懈追求的目标。基于市场需求的职业培养模式逐渐成主流,只有将当下的新技术融入课程中,才能培养出用人市场追捧的人才。在当下的IT培训市场中,如何将培训的“专业”与学员的“就业”相结合,是各个机构在这个行业中主宰浮沉的关键。

  据千锋教育的老师介绍,高品质的就业质量永远是IT职业教育的硬实力。现阶段,IT实战型技术人才的需求与缺口并存的矛盾下,千锋教育已经意识到,IT培训也需要回归教育本质,既是借助互联网当下的新时代工具,为越来越多的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最终实现学员的高品质就业,同时,又稳抓学员的职业素质方面的培养。

图片3

  千锋携手企业打造实战型精英人才

  此次,千锋教育走进首钢,开启互助共赢的才人培养思路探讨。千锋教育顺势而行,推动人才市场的良性循环发展而共同努力。千锋教育在专注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将一直坚持优质教学产品的研发、设计、创新和迭代。千锋教育走在前沿,最大程度的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千锋教育将不断完善IT职业教育生态圈,为学员和企业搭建优质的人才培养与输送平台。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