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零距离深度体验 千锋组织山理工学生团到英雄互娱参观

零距离深度体验 千锋组织山理工学生团到英雄互娱参观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7-06 15:18:00 153086148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所学IT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的一线情况,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树立前沿的奋斗目标,2018年7月5日,千锋组织山东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山理工)的40名学生团前往英雄互娱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与企业进行零距离的深度体验。

图片1

  千锋组织山理工学生团到英雄互娱参观

  参观伊始,英雄互娱负责人向山理工学生团的大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企业概况、企业管理制度以及企业用人标准的三个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让山理工的学生们全面了解了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发展前景。

图片2

  千锋组织山理工学生团到英雄互娱参观

  在英雄互娱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负责人从IT行业发展方向出发,从市场需求和技术要求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最新产品。紧接着山理工学生团参观了英雄互娱的办公室、员工休憩室,负责人并向大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如何从公司竞技游戏产品最初的构思到成品输出的研发过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3

  山理工学生团正在参观英雄互娱公司

  随后,英雄互娱负责人向山理工学生团讲述IT行业就业方面信息,建议大家要避免视角短缺,勿以眼前利益论成败,要以一个长远的角度来看待就业问题,包括公司发展前景、职位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综合看待就业招聘。

图片4

  山理工学生团正在参观英雄互娱公司的办公环境

  在互动交流的环节,气氛热烈,山理工学生团的大学生们也积极踊跃得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自己对IT技术方面以及职业发展的困惑,负责人就此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强调大学生在IT技术学习方向上要着重自己专业能力以及沟通、团队意识的学习能力。

图片5

  千锋组织山理工学生团到英雄互娱参观

  山理工学生团的大学生们表示,参加此次千锋组织的企业参观活动,让自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虽然时间短暂,但对IT技术行业的未来前景有了初步认识。其实,千锋之所以能够有效的组织大学生到企业进行零距离参观体验,重点是希望能培养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大学生的职业规划。

图片6

  山理工学生团的大学生们正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的环节

  在此,不得不说千锋在培养IT技术人才的方向上,一直非常重视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并通过多种渠道让学员们深入企业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学员尽早接触企业环境和文化,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精尖的IT技术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