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用高端服务留住学员 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学员去而复返

用高端服务留住学员 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学员去而复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Yolanda
时间: 2018-09-03 17:23:00 1535966580

  人生会面临很多的选择,比如大学选专业、毕业找工作。当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有人选择平平淡淡、按部就班,也有人不甘平庸、勇往直前。对于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的刘同学和王同学来说,最初来到千锋是源于对高薪和高技能的一时心动。试听几天之后,千锋高强度学习、严格的管理以及急于工作的心情让他们打了退堂鼓,然而经过一番挣扎和现实的打击,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重返千锋,信赖的是千锋高端的服务和专业负责的态度。

  刘同学:职场很残酷 我选择回到千锋学一门技能

  大学毕业后我就跟朋友一块来到了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一方面是对这个行业有点兴趣,另一方面则是不清楚自己未来的路在那里,想给自己一个缓冲期。来到千锋以后我感受到的是与大学完全不同的学习氛围,校区管理严格,老师认真负责,我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才能不掉队。

  也许是不适应这种高强度的学习,也许是对自己的盲目自信,在试听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办理了退学手续,选择去闯一闯,但现实却狠狠地敲醒了我。由于基础较差,没有实战经验,我四处碰壁,找不到满意的工作,更拿不到较高的薪资,我终于意识到没有一门好技术,我会一直这样被动。因此我就联系了我们的班主任佳姐,表达了想要复学的想法,佳姐很负责的问我能不能跟上节奏,在得到了我的肯定回复之后就告诉了我申请复学的一系列流程。

图片2

  经历了现实的打击之后,我会更加珍惜在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的学习。职场很残酷,在千锋的学习是我人生的蛰伏期,相信在这样严格而充满人性化的教学管理下,我一定可以学到更多,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

  王同学:千锋专业负责的老师让我不惧困难

  作为一名女生想要学好大数据真的很难,这是我在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试听期间感触最深的。由于基础相对较差,学习时我感到很吃力,有时候就想放弃学其他比较简单的编程语言。不过我不甘心,因为并不是我学不会,只是学得慢,还好我遇到了负责的老师闫哥。

图片3

  闫哥教学水平高,非常的专业和负责。课堂上讲解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很容易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每天都会讲解一个综合性比较高的项目,巩固学过的知识的同时,也让我们提前接触要讲的知识。当遇到问题时,闫哥会很耐心的帮我们解决,还会举一反三,帮我们扩充知识面。在课下,闫哥会挑出基础比较差的学生单独开小灶帮我们补习直到很晚,会关注我们的学习进度。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千锋为我们提供了好的老师,让我有了攻克难题的信心,相信只要努力下去,坚持到底,我就可以学好大数据!

图片4

  当你遇到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渴望值或理想值,因为这将决定或影响你以后的道路。当你做出选择之后,那就持着实现目标的动力踏实地前进,这才能达到想要或者相对理想的结果。选择是非常重要,但选择后朝着选择的方向能前进才是更重要!祝愿千锋郑州大数据培训班的所有同学都能牢记初心,学有所成!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