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2020年“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千锋教育优秀员工颁奖盛典暨年会圆满落幕

2020年“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千锋教育优秀员工颁奖盛典暨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1-13 18:46:00 1578912360

  1月12日,千锋教育2020年“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优秀员工颁奖盛典暨迎新年会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千锋教育总部教学部、院校合作部、品质保障部、校企合作部等400多位千锋同仁在现场参加了此次年会,遍布18个城市的22个分校区以分会场在线连线的方式参与其中。年会总结了过去的2019年,千锋教育取得的佳绩,其中包括:成功帮助20000余名学生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分别在沈阳和合肥开设了新校区;新增了Adobe、软考、PMP、ISTQB 四大认证体系;新开设了网络安全、Go语言开发、互联网营销三大互联网课程……

图片1

  (千锋教育CEO宁老师诠释“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

  会议上,千锋教育CEO宁老师对年会主题“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作出了阐述,并表示在艰难前行的2019年,面对行业竞争加剧、思维格局落后、新小学科受阻等发展问题,千锋教育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务实做事、积极进取,实现了在逆境中生存,在困境中持续破局的目标。面对全新挑战的2020年,所有千锋人将坚定“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坚定“奋斗者文化”,携手奋进,共同迎战,团结一心,使命必达。

  迎新生,共奋进,千锋教育优秀员工颁奖盛典

  年会伊始,主持人向全体员工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伴随2019年度千锋大事记开场视频,优秀员工颁奖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2019年度优秀员工颁奖盛典作为年会重要篇章,吸引了所有千锋人的目光,此次奖项设置有“年度闪耀新星奖”、“年度进取奖”、“年度奉献奖”、“年度班主任奖”、“年度品宣之星奖”、“五周年金牌员工”、“年度管理之星”、“年度领导人奖”、“年度优秀团队奖”等。“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为钢”,优秀员工作为千锋教育文化的践行者,千锋理念的传播者,在困难面前,他们不惧挑战,在问题面前,他们披荆斩棘,空杯的心态让他们不断学习成长,超越的动力让他们砥砺前行。

图片2

  (“年度奉献奖”优秀员工)

图片3

  (“年度管理之星”优秀员工)

图片4

  (“年度领导进步奖”优秀员工)

图片5

  (“年度品宣之星奖”优秀员工)

图片6

  (“年度讲师奖”优秀员工)

图片7

  (“年度优秀团队奖”全国HTML5大前端教学团队)

图片8

  (“年度优秀团队奖”企业合作部团队)

  表彰环节中,千锋教育领导为各部门涌现的优秀千锋人颁发了荣誉奖杯以及奖励红包,对所有获奖员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肯定,对他们在新一年的工作规划表达了殷切期望,并鼓励大家在2020年能有更好的成绩。台下的小伙伴们也为各荣誉奖项获得者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真诚的祝福。千锋教育在2019年取得的丰硕业绩,离不开每一位千锋人的努力,大家一点一滴的付出汇聚成了一年的累累硕果!2020年,千锋人面临着更伟大的机遇与更艰巨的挑战,期待在全体千锋人的努力下,2020年千锋教育可以创造出更蓬勃的发展态势、更卓越的发展成果。

  多样化表演,精彩游戏互动,万元大奖嗨翻全场

  伴随着优秀员工颁奖盛典的结束,迎新年会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闪耀锋芒组”带来的炫酷开场舞成功点燃了全场气氛;《化身孤岛的鲸》、《你的答案》、《最美的太阳》则让台下的千锋人听得如痴如醉;北科小姐姐带来的舞蹈串烧让千锋人情不自禁在席位上跟着一起摇摆;舞台剧《面子》引发千锋人对生活不易的感慨,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脚踏实地,用奋斗换取幸福生活的决心。在千锋教育第十年的新起点上,千锋人将带着这份务实,在奔向目标的征程上,不畏孤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图片9

  (年会线下活动《异口同声》爆笑进行)

图片10

  (年会精彩节目引发台下千锋人欢呼)

  表演期间,穿插的《财源滚滚》、《异口同声》、《歌曲抢答》、《语音夺宝》等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让大家体验感十足,而最让千锋人肾上腺激素激增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伴随着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VIP奖的幸运名单依次出炉,小米智能手环、小度智能音箱、飞利浦咖啡机、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戴森手持吸尘器、海尔十字门冰箱等缤纷好礼一一送出,1万元现金的VIP奖则花落人力资源部门和Python教学部门,让人好生羡慕。

图片11

  (部分四等奖获得者合影)

图片12

  (特等奖获得者与CEO合影 )

  形式各异的表演,新颖别致的游戏互动环节,激动人心的抽奖、红包雨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持续荡漾在年会会场中。

  聚焦IT教育和IT人才,千锋教育“初心至善 坚毅致远”

  2019年,对千锋教育而言,是“变革”与“新生”的一年。应对外部涌现的机遇与挑战,千锋教育不断完成自我升级,倾注“教”与“研”,坚守高质量研发及教育品类创新“高地”。截止到2019年,千锋的讲师团队达300人,课程播放量约1.03亿,全学科平均就业率98.6%,平均就业薪资9142元……千锋教育的每一次探索,都是为了更好的突破。如今千锋教育在全国的18个城市,成功开设了22所分校,这既是学员、家长、社会对千锋教育的高度认可,更是千锋教育与市场博弈的阶段性胜利。

图片13

  (2020年千锋集团优秀员工颁奖盛典暨迎新年会合影 )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追逐梦想的道路总是艰辛的。此次年会把所有千锋人的心都凝聚在了一起,站在步入“千锋教育创立十年”的历史节点上,每一位千锋人都对2020年千锋教育的发展前景信心满满,在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推动下,势必将价值观“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落到实处,从而不断培育出更适应时代需求的优秀学子,为广大高校、互联网企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做出更有益的探索,为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更加美好且强大的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