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逐梦征程,‘狮’不可挡”千锋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盛大举办

“逐梦征程,‘狮’不可挡”千锋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盛大举办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09 10:12:00 1604887920

      11月8日,“逐梦征程,‘狮’不可挡”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千锋高层领导、高校嘉宾、二十余家企业代表、百余位师生代表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小狮学院的成立与新战略的发布。历经五年的孕育与成长,继承千锋10年来深耕泛IT教育产业的先进人才培养经验,小狮学院以全新的面貌与战略布局开启新篇章。

图片1

(“逐梦征程,‘狮’不可挡”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盛大举办)

      小狮学院院长、千锋大教学部总监、千锋北京校区校长王蓝浠女士在开场词中,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以及新老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蓝浠女士在发言中谈到:“小狮学院脱胎于千锋旗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千锋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泛IT教育全产业链的人才服务平台,凭借高品质面授培养模式以及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目前已布局全国18个城市,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旗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至今已历经5年的孕育与发展。依托千锋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品质保障,小狮学院充分发挥千锋教学理念的先进性、灵活性和前瞻性,通过整合校企资源、构建创新型教学体系、规范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实践实训基地、搭建高品质师资队伍等工作的开展,打造业内一流的CG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着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设计人才,赋能产业发展。”

图片2

(小狮学院院长王蓝浠女士致欢迎词)

      高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职业教育机构积极与各大高校开展合作,赋能校企联合办学,对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小狮学院依托千锋在职业教育领域积累的深厚校企资源,致力打造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平台,推出“产教融合、全面共建”的深度合作模式,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方位“高教协同服务”。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陶国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千锋合作渊源已久,值此小狮学院成立之际,双方将在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培养等项目上开展合作研究,在教育的多元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发展,技术和艺术课程的融合创新、学生艺术创造思维和产业应用思维的综合开发等方面做更多的探索,科学构建“产教创一体化”合作模式。

图片3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陶国平先生致词)

      千锋副总裁陈川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千锋深耕职业教育十余年,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始终坚持用未来的眼光,用战略的眼光,以变应变,创新发展,旗下设有千锋教育、扣丁学堂、好程序员三大人才培养平台,此次倾力推出符合时代发展需求、引领行业创新的CG人才培养基地——小狮学院,是布局泛IT教育产业的重要一步。未来希望小狮学院能够承载起新的历史使命,为文化创意相关产业的振兴输送合格的设计力量,助力高校、企业以及万千设计学子协同共赢,共赴新未来。

图片4

(千锋副总裁陈川先生致词)

      承载着千锋的期盼,满载着万千学子的梦想,小狮学院在千锋领导、高校领导、合作企业代表的共同启动下,正式成立!以全面的战略布局,崭新的发展姿态,全新出发,助推CG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为中国设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

(千锋小狮学院成立启动仪式)

      随后,小狮学院副院长魏然女士围绕小狮学院课程研发体系、师资力量、就业保障、战略合作、品牌使命和未来发展等维度,对小狮学院品牌体系做了详细解读。以产业趋势为引领,倾力研发的五大专业学科体系;由八大美院、4A广告公司、一线互联网企业的资深设计师组成的强大师资力量;全国18个城市就业资源共享,同城异地,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依托千锋十年来积累的20000余家相关企业合作资源,开展教研合作、人才合作、战略合作,全方位赋能CG教育产业发展;上述一系列的品牌优势,展现了小狮学院决胜未来的发展决心。

图片6

(小狮学院副院长魏然女士详细解读小狮学院品牌体系)

      教研体系是职业教育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小狮学院副院长陶三一先生,围绕小狮学院课程研发体系,为在座嘉宾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在课程研发上,小狮学院独创了【九段法】,构造小狮学院科学严谨的课程研发全流程,分别是:市场调研、企业需求整合/行业发展分析、课程立项、小狮学院主导研发/合作企业协助研发、教研高层三次审核、内测授课、结果评测、课程局部修正/全面投入使用、持续迭代九个阶段,企业技术官参与课程研发,多重标准严格审核课程大纲,全流程定期优化迭代。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集视觉、服务、用户体验、产品设计于一体的全链路UI/UE设计、品牌设计、商业原画、影视剪辑包装、游戏UI设计五大专业学科体系以及六维全息课程标准。

图片7

(小狮学院副院长陶三一先生阐述小狮学院课程研发体系)

      依托千锋教育10年积累的校企合作经验,小狮学院积极探索更深度的行业交流模式,发布会当天,在现场二十余家合作高校和企业的见证下,重磅推出开放性职业教育产教联合体“小狮学院企业联盟”。积极践行CG设计领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广大高校与行业领先企业,通过资源共享、教学培训、行业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实现从‘越界’到‘跨界’,从‘配合’到‘融合’,从‘一元’到‘多元’,从‘协助’到‘协同’的教学目标,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标杆。

图片8

(小狮学院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过往五载千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培养了大量艺术修养和专业技术兼具的复合型设计人才,向行业输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为庆祝小狮学院的正式成立,学子们纷纷来到发布会现场并送上祝福,4位新老学员代表登台发言,言语间洋溢着感动和自豪。他们有的是目前就读的在校学生,有的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就,有的已经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学院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他们也见证了学院5年来的风雨历程。

图片9

(小狮学院优秀毕业学员、在读学员代表现场分享)

      最后,小狮学院运营总监权威女士发布了“小狮学院成长计划”,详细解读了小狮学院未来的发展布局。“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展望未来,小狮学院将积极联合企业、高校共同构建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探索CG人才培养领域“知识平台共享、社会资源共用、设计成果共品”的服务模式,打造高校、企业、学子三方共赢新局面。

图片10

(小狮学院运营总监权威女士发布小狮学院成长计划)

图片11

(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嘉宾合影)

      “逐梦征程, 狮”不可挡”——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