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企业合作丨千锋与京东物流教育开展数字化人才联合培养合作

企业合作丨千锋与京东物流教育开展数字化人才联合培养合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6-24 17:43:03 1656063783

  近日,国内知名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与京东物流教育达成数字化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双方将按照市场化原则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全面战略合作,结合双方的优质资源与技术,探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从产业学院建设、学科共建、技术引入、实习实训、1+X证书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物流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

  创新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技术工匠”

  近年来,数字经济作为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的经济活动,正在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滚滚而来。面对数字化产业蓬勃发展对新型技术人才的需求,千锋与京东物流教育首先在大数据人才培养领域开展课程共建工作,重磅推出的“千锋京东物流大数据合作共建课程”,目前已在郑州、北京等地开班,课程品质获得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双方联合打造的“千锋京东物流大数据合作共建课程”十分注重核心技术的深度赋能,通过京东物流的技术项目和企业真实项目的引入,进行了企业级核心技术迭代、企业实战化数据项目升级,加强Flink技能点、深化离线和实时计算引擎应用、重构离线和实时数仓,还原企业真实开发场景,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实战型人才的培养,京东物流还为共建班的学员们提供京东总部参观、最新技术分享会、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内推等服务,为学员带去更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图片3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物流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学员参观京东总部

图片4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物流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举行

  为充分赋能“技术工匠”的培养,千锋与京东物流教育还将在物流、电商、全媒体领域开展产业学院共建合作,更加全面的培养数字化人才!

  京东物流一线技术大咖直播分享

  硬核技术,探索企业前沿技术应用

  由京东物流教育一线技术大咖坐镇,千锋金牌讲师参与,面向广大学员和技术爱好者开展技术分享直播系列活动,内容涵盖:一、物流行业发展方向,1)前沿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5G;2)职业教育政策相关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信部、教育部等各部门专家解读;3)未来趋势:预测、发展。二、职业发展,1)就业头部企业职业规划;2)面试技巧;3)企业人才(京东10大版块、其他头部)能力揭秘;4)岗位需求和岗位能力(揭秘这个岗位的一天)。三、职业认证,1+x:大数据、智能装备、无人机。四、大赛直播。五、升学内容:高职升本,邀请分享。

  打造产研结合的课程培训

  助力高校培养在校师资的实践教学能力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打造高品质师资团队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千锋与京东物流的此次合作以助力院校构建“功能整合、结构合理、任务明确”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目标,通过师资培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双师动态管理制度等,积极助力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5

6

  往期师资培训回顾

7

8

13

  疫情以来,锋云智慧教辅平台,多次为高校IT骨干教师提供线上研修培训服务

  千锋与京东物流将于6月份开展智能仓储大数据分析线上高级师资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智能仓储大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提高教师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提升院校开展试点工作的整体水平。

  打造技术领域高品质高水准赛事

  大赛练兵,培养实战型人才

  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搭建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人才交流平台,激发高校学生和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高端人才培养水平,千锋与京东物流教育将以赛练“兵”,调动各界量,积极打造全国性权威赛事,赋能软件和信息技术实战型人才的培养。

10

  千锋助力众多院校开展多种类型的大赛支持

11

  千锋已成功举办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12

  (极客青春 谁与争锋 2021千锋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启动合影)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今后开展深度合作的一个开端,未来双方还将合作共建三个产业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物流产业学院和电商直播产业学院,携手在搭建特色化教研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助力高校、企业以及万千学子协同共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