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故事  > 千锋PMP培训学习总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千锋PMP培训学习总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1-07-29 17:38:00 1627551480

  在2020年8月10号,我参加了PMP培训2007班培训学习,在这里,从对代码一无所知到能上手,进步是很大的,首先要感谢杨旭老师,让我从一个小白到稍微入门,第一节,老师让我们明白什么是PMP,为什么要学,以后的就业机会如何,当然,这也是我毕业后第一次系统的全日制学习,就像同学们说的,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校专心学习,什么都不用管。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学习,出社会后才发现学历是多么重要,毕业后在外面干了一年的装修,因为工资不稳定,天天在外面跑,总觉得不是个长事,就辞职来到了千锋学习。

千锋锋企优联PMP直播课,Get风险管理知识&免费获取5个PDU20210311王巍1287

  当然,在千锋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还学到了一个人要想干成大事,一定是需要一个团队的,我们在一阶段中分组完成了一个项目,组长、技术大佬,和讲解,每个人分工明确,共同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人心齐泰山移。这只是其一,其二,我们在千锋还能锻炼自己的口才,每日的个人分享ppt,说明一个人在外面上班,不能怯场,有本事还要能说出来,侃侃而谈才叫真本事。

  我觉得这是很多培训机构都没有的优点,学的再好不能说也不能表达出来,默默无闻注定只能是一个敲代码的,但是能表达就有管理,或者能上得了台面的人,生活中,外向的人也比内向的更吃香,不过我从来都是一个外向的男孩子。

  其次,旭旭老师都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是教我们方法,让我们自己运用方法去解答问题,这点我个人感觉很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嘛,经过一个月的相处,我觉得旭旭老师真的是非常好,像个大姐姐一样帮助我们,反复给我们提重点问题,包括后期的面试题,真的很感谢旭旭老师。

  最后,给自己提一点要求:在千锋好好学习,出去后找个好工作,这就是我自己的要求,当然,也是千锋全体老师所希望的。在结尾再次感谢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们,萍水相逢,相识即是缘分,好好珍惜,在剩下的日子里继续努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