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I面试题  > UI设计面试题:产品经理相关问题(四)

UI设计面试题:产品经理相关问题(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5 09:56:55 1660528615

  一、你与产品发生分歧怎么解决?

  如果bug问题,可以提出,如果是小问题,看前端程序人员框架是否完成,如果已经架构好了,那等迭代更新的时候,再修改

  二、和程序员配合怎么样?

  程序方面虽然事情比较多,但是程序员还是比较好沟通的,态度好一些,不要命令的口吻

UI设计面试题:产品经理相关问题

  三、如果你的想法和产品经理的想法或原型图有冲突,你是按自己的想法来设计,还是听产品经理的要求?

  考察点:面试者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1.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对功能方面有异议,如果是有明显功能性问题,提出来。

  2.没有实质性问题,可以听一听产品经理的意见

  3.如果是对视觉设计方面有异议,可以主动与产品经理说出自己的想法,同时也接受产品经理意见,目的是为产品和受众人群服务

  四、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的区别?

  1、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对产品生命周期负责,并对产品的市场成功负责。

  产品生命周期包括产品规划、设计、实现、发布,其中,产品规划尤其关键,这个阶段产品经理需要起主导作用。

  产品经理对产品的市场成负责,意味着产品经理需要关注客户的需求、竞争状况,确保产品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值;

  产品经理的重点培养对象是那些具有产品抱负、同时,也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产品概念及整体设计能力的人。产品经理个人要注意对研究客户需求及竞争对手的产品,并掌握某一领域产品设计的规律。

  2、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对产晶生命周期中的某一项日阶段、项日任务或项日任务群的项日交付负责,一个产品可能是由多个项日组构成的,成分为多个项目阶段

  项目经理通常从产品经理这边获取项目目标、项目蓝图,通过运用项目管理技术,对任务进行分解、分配,并对项目的启动、执行、检查、控制、关闭等阶段的管理活动负责。

  3、项目经理与产品经理不同

  项目经理是管理角色,产品经理不一定是管理角色。项目经理更关注执行的层面,管理的重点是项目任务、项目质量、项目成本、项目时间、项目沟通。

  项目经理必须理解产品的需求和设计、实现整个过程,对项目任务结构进行科学的设计项目经理的重点培养对象是那些责任感、成就感强,具有强烈的自我管理和沟通意识的人。项目经理培养的重点是项目管理九个领域的具体执行能力;

  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