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I面试题  > UI面试题汇总一:薪资问题与职业规划怎么答

UI面试题汇总一:薪资问题与职业规划怎么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5 10:33:19 1660530799

  一、薪资问题

  在简历中尽量不出现具体的薪资,过高或者过低的薪资会损失掉部分面试。

  求职时候当前所期望薪资尽量控制在上家公司的薪资的30%左右,能力优秀者可以适当增加。

  薪资组成:一般公司薪资都是由底薪+绩效薪资+岗位薪资+其他....共同组成的,在offer中出现这一类的薪资组成是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公司为了规避五险一金的交纳基数和员工纠纷。

  薪资在试用期期间一般会有打折,80%是常规的折扣。当然也有的公司是试用期不打折的。

  面试过程中压薪资现象:这个在部分公司面试过程中会出现压你公司的现象,这个时候如果感觉比较中意你,可以适当的强硬一些。但是如果公司没有表现出特别想要你入职,可以适当的缓和下,不要直接说自己的底线薪资(比如问你最低能接受多少,不要上去就把自己的薪资给降下来)可以从综合薪资能达到自己的满意薪资这个方向入手。

ui面试题汇总

  二、为什么从上家公司离职?

  考察点:你离职的原因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公司原因,考察你对以往公司的想法多和态度

  自己的原因包括:工作地域更换、工作个人发展的目标不匹配等

  公司的原因包括:工作内容发生变化、公司倒闭等等

  一般离职会有很多因素叠加在一次,共同构成离职。不要说单一原因。

  “合同到期”:一般公司如果比较中意你的话,会提前好几个月给你续签合同的。合同到期可以作为一个辅助原因,不要作为主要原因去说。

  三、大学所学的专业是什么?怎么转向UI设计行业的呢?

  考察点:是否是设计科班出身

  如果不是科班学设计出身那么要转向ui行业的原因

  个人喜爱可以说在自己大学期间就有选修ui课程

  工作中发现ui行业是一个发展不错的行业 并且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注意:在回答该问题时候,要有原因(为什么没有做本专业工作,从事设计了?)要有过程(怎么一步步从非专业求职者学到了设计相关的能力的)要有实践(以设计师的身份在某公司工作过,取得了什么成绩)

  四、你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

  考察点:

  1.你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是否有利

  2.对自己的了解,找到符合自己性格、爱好的职业发展方向后的一个规划

  你的答案应该与你表现出来的性格和爱好符合

  例如:我现在做ui设计师 未来用过学习想发展到产品经理 UE等职位

  规划要有细节,要说你现在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做的努力。

  五、有没有在甲方做产品的经验?

  考察点:甲方是指提出目标的一方,乙方是完成目标的一方。考察的是你是否有一定构思框架、出产品等经验。

  你的答案选择是或否都OK ,但是如果你有一定的个人想法 不妨说有甲方做产品的经验。

  六、有没有上社保?按什么标准?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回答即可

  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