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nity面试题  > unity面试题合集(六)

unity面试题合集(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7-14 09:40:00 1657762800

  1. 请简述值类型与引⽤类型的区别

  答:区别: 1)值类型存储在内存栈中,引⽤类型数据存储在内存堆中,⽽内存单元中存放的是堆中存放的地址。

  2)值类型存取快,引⽤类型存取慢。

  3)值类型表⽰实际数据,引⽤类型表⽰指向存储在内存堆中的数据的指针和引⽤。

  4)栈的内存是⾃动释放的,堆内存是.NET中会由GC来⾃动释放。

  5)值类型继承⾃System.ValueType,引⽤类型继承⾃System.Object。

  2.C#中所有引⽤类型的基类是什么

  答:引⽤类型的基类是System.Object 值类型的基类是System.ValueType 同时,值类型也隐式继承⾃System.Object

unity面试题合集

  3.请简述ArrayList和List的主要区别

  答:ArrayList存在不安全类型‘(ArrayList会把所有插⼊其中的数据都当做Object来处理) 装箱拆箱的操作(费时)List是接⼝,ArrayList是⼀个实现了该接⼝的类,可以被实例化。

  4.请简述GC(垃圾回收)产⽣的原因,并描述如何避免?

  答:产⽣原因:GC回收堆上的内存避免: 1)减少new产⽣对象的次数2)使⽤公⽤的对象(静态成员)3)将String换为StringBuilder

  5.请描述Interface与抽象类之间的不同(待)

  答:抽象类表示该类中可能已经有⼀些⽅法的具体定义,但接⼝就是公公只能定义各个⽅法的界⾯,不能具体的实现代码在成员⽅法中。类是⼦类⽤来继承的,当⽗类已经有实际功能的⽅法时该⽅法在⼦类中可以不必实现,直接引⽤⽗类的⽅法,⼦类也可以重写该⽗类的⽅法。实现接⼝的时候必须要实现接⼝中所有的⽅法,不能遗漏任何⼀个。

  6.请简述关键字Sealed⽤在类声明和函数声明时的作⽤

  答:类声明时加Sealed可防⽌其他类继承此类,在⽅法中声明则可防⽌派⽣类重写此⽅法。

  7.请简述private,public,protected,internal的区别

  答:public;对任何类和成员都公开,无限制访问private;仅对该类公开protected;对该类和其派生类公开internal;只能在包含该类的程序集中访问该类protected internal;protected+internal。

  更多关于“unity游戏开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