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Unity面试题  > unity面试题合集(八)

unity面试题合集(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7-14 10:13:00 1657764780

  一 .Awake、OnEnable、 Rest. Start、 FixedUpdate、 Update、 LateUpdate、 OnGUI OnApplicationPause、 OnApplicationQuit.

  OnDisable、OnDestroy

  二.a[10], int temp

  void fun()

  temp = i;

  j = temp;

  i=j;

  if(i< j) fun0;

unity面试题合集

  三.Rigibody (刚体)组件、Constant Force (恒力) 组件、Character Controller (角色控制器) 组件、Collider(碰撞体/器)组件、Joint (关节)组件。执行效率顺序优劣: SphereCollider > CapsuleCollider > BoxCollider.

  四.SO是什么:

  用来存储数据的-个资源文件

  有什么作用:

  存储数据在资源文件中,可以像其他资源那样管理它

  可以在项目之间很好的复用,不用再制作Prefab那样导入导出

  使用场景:

  数据对象和表格数据、例如,本地化数据、清单目录、表格、敌人配置等。

  在场景间共享的Singleton对象,游戏状态和游戏设置。

  五.资源放在Resources目录下,资源放在StreamAssets目录 下

  加载的资源不需要后缀

  六.AssetBundle.LoadAsset(“shader" );

  七.NGUI的Atlas和UGUI的Sprite Atlas

  NGUI中打开Atlas maker,将图片拖入Sprites后Create图集

  UGUI中Assets右键Create创建SpriteAtlas,需要做成图集的图片文件夹选中然后点击packpreview就OK

  八.协程。作用是将消耗时间很多的步骤分步做完。应用场景:无限列表、管道、并发。

  九unity不支持多线程,但可以使用多线程的类库进行多线程编程。

  +.ref方法参数关键字使方法引用传递到方法的同一个变量。当控制传递回调用方法时,在方法中对参数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将反映在该变量中。传递到ref参数的参数必须最先初始化。属性不是变量,不能作为ref参数传递。不要把字段写成属性,这样Ref就不能用了。

  out方法参数关键字使方法引用传递到方法的同一个变量。 当控制传递回调用方法时,在方法中对参数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将反映在该变量中。用来在函数中返回多个值。要使用out参数,必须将参数作为out参数显式传递到方法。out 参数的值不会传递到out参数(也就是out只出不进)。

  ref:

  private void Start(

  {

  int num1 = 0;

  int num2 = 0;

  Test1 (ref num 1, num2);

  Debug.Log(“num1:” + num1 + "\nnum2:"” + num2);

  }

  private void Test1 (ref int num1, int num2)

  {

  num1 = 10;

  num2 = 10;

  }

  out:

  private void Start()

  {

  int num;

  Test2(out num);

  Debug.Log(“num.” + num);

  }

  private void Test2(out int num)

  {

  num = 10;

  {

  更多关于“unity游戏开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