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学python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学python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6-15 11:08:00 1655262480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学python?Python相对其他IT学科,入门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入门阶段也会比较枯燥,等到基础打好之后后面的学习就会更加顺畅更加有意思,所以不要急功近利,踏实打好Python基础是关键。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学python

  1.基础入门

  可以先去B站或知乎上搜集一些资源,包括文字和视频,Python的免费学习资源还是不少的,

  2.第三方库

  打好了基础知识后就可以接触第三方库的应用了。这个阶段可以融入一些经典项目来帮助我们理解、学习,也可以尝试做些爬虫,按需选择即可。

  3.实战项目

  进行框架学习,面向网站开发的Django、flash,爬虫方面的scrapy。

  Python学习的具体知识点:

  1.Python是什么,什么是变量、算法、解释器,Python基础数据类型,列表和元组的操作方法,字符串操作方法,基本的字典操作方法。

  2.Python条件、循环和相关执行语句。

  3.面对对象知识,面对对象OOP,更高层次的Python程序结构,代码重用避免代码冗余等。

  4.实践项目,多动手多操作,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发现错误解决错误。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学Python,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不是闷头自己学习,一定要和他人交流,不论是同学还是行业前辈,在交流中我们能够学得更轻松,也能了解到他人是如何理解Python的。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