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 零基础编程,可以选择Python编程入门吗

零基础编程,可以选择Python编程入门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7-21 17:20:00 1658395200

  零基础编程,可以选择Python编程入门吗?当然!Python适合快速开发,让人快速找到编程的感觉,领悟编程的思想。不用担心刚开始学习那些晦涩难懂的数据结构,各种复杂杂乱的语法和系统底层。从零开始的编程选择 Python 编程是不错的选择。

零基础编程,可以选择Python编程入门吗

  1、Python编程入门难度低

  你想要一门编程语言,并且可以使用你学到的东西来做一些小的、有意义的项目。千锋培训推荐学习Python,因为它很容易上手,这从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中小学生Python编程培训就可以看出。你也可以在京东、当当等以Python+零基础为关键词搜索相关书籍。

  2、Python语言简洁

  Python的运行效率比Java低,而且更抽象。因为比较抽象,所以代码很短。写代码的时候不用写那么多,开发速度快!因为Python是动态语言而Java是静态语言,这也是两者的区别。Java也需要提前在变量中声明数据类型,但是我们的Python不需要,直接写代码就行了,省了很多时间,面对大量的开发也省了很多时间!

  3、Python 语言前景广阔

  不同于C、Java等编程语言,Python语言在传统行业中也有广泛的应用。比如在金融、经济、统计、教育等领域,Python的应用更为普遍,而随着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未来Python语言在传统行业的应用前景将会更加广阔。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你以后想在非IT互联网行业发展,选择学习Pytho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ython语言是比较流行的全场景编程语言,而且Python语言本身也比较好学,所以选择Python作为入门编程语言学习完全没有问题,初学者也更容易建立起一种认知学习中的成就。这也将促使初学者继续更深入地学习。零基础学习Python语言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千锋Python培训。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