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计算机大数据是学什么的?哪些内容是必须学的

计算机大数据是学什么的?哪些内容是必须学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1-04 10:02:05 1672797725

  同学,您好!计算机大数据是学什么的?大数据课程主要学习数据抽取、数据清洗与加载、数据清洗、数据加载、异常处理与设计、异常处理,设计规范、数据同步、同步处理、数据呈现、Excel、常用函数、数据表处理、固定报表、移动数据采集、数据采集、项目实战、方案设计、数据建模、需求分析、建模设计等内容。

计算机大数据是学什么的

  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大数据专注培养实战型大数据架构师,定位P5-P7级数据开发工程师培养。旨在锻炼学生编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自学能力,掌握Java、SQL、Hadoop、Spark、Kafka、数据仓库、数据治理、元数据相天知识,具备JaVa核心骊在技术、精通SQL技能、具备分布式存储、分布式处理框架、离线数据处理、流式数据处理、数据仓库构建、任务调度、机器学习等相关技能,能够从事Java阶段开发、Hadoop数据分析、数据仓库搭建、离线或者实时数据处理、推荐、机器学习等工作。

  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六大优势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合作共建课程体系,企业热门技术全方位涵盖,融入真实项目案例和工程实践创新。直击大厂实际用人需求,多维度人才锤炼。

  优势一:京东云合作共建课程

  与名企联合共建;共研前瞻课程企业级大数据核心技术深度赋能;专注培养实战型大数据架构师。

  优势二:技术点

  掌握大厂一线刚需1226项企业核心技能;企业前沿技术每季度迭代;掌握数据采、传、存、算、用技术。

  优势三:项目

  拓展京东云实战项目案例;大厂实际业务场景与产业案例;京东云PB级项目1:1引进课堂;大厂实地项目授课,沉浸式学习。

  优势四:师资

  大数据技术专家亲授;千锋总监级导师与大厂专家联袂授课;共同把控技术教研;鼎力支持技术创新与课程研发。

  了解了计算机大数据是学什么的之后,如果您也感兴趣的化可以西先确定就业方向,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大数据课程与京东云联合研发,授课技术点广而全、深而精,可以让学员全面掌握大数据相关技能,想要了解详情可点击在线名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