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大数据主要学习哪些,容易学吗

大数据主要学习哪些,容易学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08 10:09:56 1678241396

  同学你好!这几年,兴起了一个新兴行业,大数据,就业前景很广阔,就业机会多,薪资高。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进入到这个行业,学习是最好的进入方式,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大数据主要学习哪些

大数据主要学习哪些,容易学吗

  1、学习Java

  Java是指基础语言的学习,也就是编程语言,大数据的主要工作是进行大量的数据查询、存储和计算,Java开发很容易接触到大数据存储的应用场景。另外,大数据的一些组件也是使用Java开发的,比如HDFS,Yarn,Hbase,MR,Zookeeper等。

  2、学习python和shell

  Python主要是为了挖掘数据,Shell也是大数据中常用的技能。

  3、学习Scala

  Scala的主要影响力是来自于社区中的Spark和kafka,他的强势发展会带动整个领域的流行。

  4、学习数学和统计学基础知识

  大数据的核心技术是数据价值化,最需要的就是数据分析,一定要学习数学和统计学的知识,对未来的成长有着重要影响。

  5、学习大数据平台基础

  大家要知道,不管是大数据开发还是大数据的分析,都是离不开平台的支撑的,大数据平台涉及到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等基础性功能,掌握大数据平台也会对于大数据技术体系形成较深的认知程度。零基础的人可以从Hadoop和Spark开始学起。

  6、分布式计算

  主要是指,学习把很大的计算能力才能解决的问题,分成很小的部分,然后把这些部分分配给许多服务器进行处理,最后把这些计算结果综合起来得到最终的结果。主要包括离线工具Spark,MapReduce等的学习。

  以上就是大数据学习的内容,希望这些知识点可以给大家参考作用,如果真的想在大数据行业做出一番成就,必须加强学习,学习时最捷径的方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