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学大数据可以吗?有没有前途?

学大数据可以吗?有没有前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29 16:19:00 1680077940

  同学你好!即便对于普通的互联网用户来说,大数据也已经是很熟悉的概念了,而且现在很多在线服务也都依赖于大数据,依靠对数据的分析来提升服务体验。从就业的角度来说,学大数据可以吗?未来有没有前途呢?

学大数据可以吗?有没有前途?

  1.当前就业情况

  在整个互联网行业当中,各种技术都在发展,有些技术确实略显落伍,或者不太适合新手学习。而一些新兴并且受到广泛重视的技术,则更值得去学习,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够增强就业的优势。而大数据技术就属于这样的例子,它已经发展得很成熟,并且也被应用在很多领域当中,也仍然在快速发展。所以整个行业都需要更多大数据方面的人才,未来还可能会有更多的岗位出现。所以只要是具备了进入行业的能力,想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难度不大。

  2.薪资待遇

  以国内的环境来看,互联网企业所开出的薪资要比常见的传统行业明显更高,特别是技术岗更适合普通的年轻人。因为这类岗位在招聘的时候会主要看个人的技术能力,以及未来的培养价值,所以只要一个年轻人在技术方面能通过面试,同时又没有明显的短板,就能进入到一个不错的岗位,并且也能拿到明显超过其他行业的薪资。

  3.未来的前途

  大数据还远没有达到衰落的程度,目前仍然处在上升的趋势当中。所以现在进入行业,仍然可以享受到整个行业的红利,如果一个人始终保持学习的能力,还可以在职业生涯当中进入到更高的阶段。

  学大数据可以吗?这个方向不光有良好的薪资待遇,以及值得期待的前途,同时它在学习难度上也不算太高。如果喜欢这个领域,不妨先选择一个口碑较好的培训机构,跟随正规的课程进行系统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