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web前端是做什么的?毕业后薪资情况怎么样?

web前端是做什么的?毕业后薪资情况怎么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2-23 16:30:23 1677141023

  同学你好!It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行业,其中行业中比较受欢迎的学科则是web前端,很多的女孩子都选择了这一行业。在学习之前以及在想要学习这一行业之前,应该要认识到web前端是做什么的?这样才能够明确的了解自己以后就业方向,也让学习的过程中有侧重点,同时人们也是比较关注毕业之后的薪资状况。

web前端是做什么的?毕业后薪资情况怎么样?

  一、web前端是做什么的

  1、网站的制作

  web前端技术毕业人员找工作时比较重要的从业领域就是网站制作,主要是对网页布局、结构定位、图片以及文字的处理和数据库设计等相关工作的整合。

  2、 APP开发

  这方面主要针对的是手机应用软件的开发和服务,专门指的是手机上面的应用软件,也可以称之为是手机客户端。这主要是负责对APP的开发,也是web前端培训毕业之后的就业方向之一,目前APP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未来的前景也很不错。

  3、对小程序开发

  微信用户一直都是在增加,而且微信这几年所推出来的小程序,也是受到了很多微信用户的喜欢,使用数量更是高达上百万。微信小程序目前的活跃用户达到两个亿,有很多的企业也都在研发小程序,所以web前端毕业之后不用担心找工作的问题。

  现在互联网正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去进行发展,想必web前端工程师未来的就业也会很不错的。有关web前端是做什么的?在学习之前自然是应该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规划学习的重点。

  二、web前端工程师薪资状况

  毕业以后找工作能够拿多少钱,主要还是和工作经验有关的,如果没有工作经验,那么拿到的工资就会比较少。拥有1~2年的工作经验,每年可以达到15万元的年薪,如果3~5年的工作经验会达到15万元到50万元的年薪,超过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年薪可能超过50多万,薪资待遇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