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html要自学多久?如何学的效率才更高

html要自学多久?如何学的效率才更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24 15:31:07 1677223867

  同学,你好!进入互联网时代后,越来越多的同学会选择学习计算机,比如不少的同学选择学习html,相对于其他课程,html要简单一些。在此,有些同学想知道html要自学多久,其实纯粹自学的话,大概需要1-2年的时间,因为前后需要学习到的内容较多。可能大多数人会认为学习时间太长了,那么如何学,效率才会更高呢?

html要自学多久

  Html要学什么?

  日常我们上网时会使用到浏览器,看似比较简单,但在学html时,却会发现要学的内容还挺多。如果是选择自学,需要循序渐进地学,比如分别学html+CSS基础、PC网站而已、webApp页面布局、JavaScipt、JS交互、工具库、面向对象、前端模块应用、node服务端开发、web前端框架、项目实践等,这其中每一个部分可能个人都需要花较多的时间,比如其中的工具库、前端模块应用等个人就需要投入至少1-2周的时间。

  怎么学效率才高?

  时间不等人,这也就是说个人在学html时,也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学会。虽然自学也能学会html,但前后花费的时间成本就太高了。因此想要有较高的效率,比较好的方式还是参加培训。国内很多人会选择去千锋教育,这家培训机构实力很强,培训老师都是非常专业的,授课的水平也很高,每一个知识点都讲解的比较清楚,保证能让学员掌握,在这里参加培训一般只需要4-6个月的时间。

  Html要自学多久才能学会?如果系统性学习html的话,个人需要投入1-2年的时间,如果个人时间和精力并不是很多,可能学习的时间还会更长。但如果个人选择的到专业培训机构学习,那么学习的时间就会短很多,比如在千锋教育只需要4-6个月的时间就够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