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学java要学多久?去哪里学习比较靠谱

学java要学多久?去哪里学习比较靠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20 14:46:41 1676875601

  同学,你好!学java要学多久?很多人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因为现在Java技术的人才需求非常的大,相关人员的薪资待遇也非常好,这样就吸引了很多人转行来学习Java,不过大多数都是没有什么计算机基础的小白,那么对于这些零基础的人来说,学习Java大概需要3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学java要学多久

  从零基础到入门再到精通

  如今网上有很多的线上课程,可能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自己在网上找课程自学就可以学会java了,这样的想法虽然可行,但是这种自学的方式非常的不适合零基础的同学,而且学习不系统,还要花费非常多的时间,最后也有很大的可能是没有学到实实在在的技术。

  如果是零基础,最好还是推荐找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去学习,通过培训机构从零基础到入门再到精通,这个过程大概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基本上java学到入门,掌握基本的职业技术,能够就业的话,有专业老师带,三个月就可以了。其实Java这种技术有个特点,就是讲究实战,一定要找老师带,入门就业之后,在工作岗位中一边接触实战项目,一边通过项目不断发现问题提高自己,这样就一步步走向精通了!

  学java要学多久?很多人觉得培训机构价格贵,不如自己自学,也有的是去找培训机构了,但是听到一万多,两万的学费,就去找一些便宜的机构,最后钱也花了时间了也花了,也没有学到真材实料。其实专业的培训机构是值得去报名,值得为自己的技术学习投资一笔的,毕竟java学成之后,一个月的薪资就要一两万了。就比如像千锋教育这样的机构,这里有非常专业系统的课程体系,有经验丰富实战能力很强的专业老师,这些都是帮助学员缩短学习进程,少走弯路的关键。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