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要如何学

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要如何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07 10:23:12 1678155792

  同学,你好!很多同学都想学IT,但是在选择上却面临着困难,不少同学都想知道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其实也是想选择一个更有发展前景的来学。实际上,两个都是比较值得学的,不论是C++,还是java,在市场中的应用都是很广的,具体应看个人的就业倾向。接下来,分析两种语言各自的优势,以及如何学习。

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

  1、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

  在两种语言中选择,首先需要了解二者的区别以及各自的优势。如果是从就业的角度来选择,建议可以选择java,学习的难度没有c++高,如果是学C++,可能个人至少在投入好几年的时间。从应用层面选择,C++面向的是对象,集中在系统、桌面软件等领域,java主要偏向于web、手机APP等领域。从市场需求层面,目前国内市场对C++人才的需求量是比较大的,基于国家发展战略的考虑,未来市场必然会更注重C++。总体上来说,C++和java都很值得学,个人学会后都能成为市场需要的专业人才。

  2、如何学?

  从上面的比较可知,不管是C++,还是java,都是很值得学的。但对于个人来说,不管是选择哪一种语言,也不管是从哪个角度对比之后明确了哪一种语言更值得学,关键还在于个人是否真正的掌握了这门语言,是否具备灵活应用这门编程语言的能力。所以,关键还在于个人的学习,提升学习效率,达到学习效果,还是要选择参加专业培训,比如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千锋教育,在这家培训机构大家可以同时学习这两门编程语言,并且也能够真正的学有所成。

  C++和java哪个更值得学?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不管是哪一个编程语言,都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