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怎么能尽快学会

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怎么能尽快学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13 13:47:03 1678686423

  同学,你好!看到你在咨询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就知道你有兴趣想要入手java,或者说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了。Java是现在最常见,也是使用率最高的计算机语言之一,学好了java基本就不用担心现在的编程等等各项工作了。其实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主要有五大类。JUnit,JBehave,Serenity,TestNG,Selenide。不同的框架具有不同的效果,那么如何可以尽快一一学会呢?

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

  一,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

  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呢?JUnit是为了让开发者能够写出各种脚本,并且执行这些脚本,因此往往使用于测试小块编程代码,每次添加新的代码的时候,就需要重新运行一次,以防止会有冲突。JBehave是一种行为驱动开发,是为了给用户描述验收的测试,对于新手是比较不错的选择。Serenity和JUnit的作用基本相同,但是扩展了它的功能性。TestNG是相当灵活的测试框架,并且消除了很多以往框架的缺点,让测试更加具有灵活性。Selenide在当下对于很多操作UI的程序员是有相当好处的,web技术增加,但是它可以自动灵活使用,而且简单好学。

  二,如何一一快速学会

  其实作为Java程序员来说,了解其中两三个就已经足够了,因为实际的用途大体没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根据不同的项目和使用环境会需要有所选择。如果想要一一学会,并且在短时间内的话,那么最好是通过培训机构的方式。其实千锋教育的java课程中也涵盖了所有的这些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学习内容,并且还会提供大量的实战课程去帮助学员了解不同的特色和短板,这样的学习方式才是最快最轻松的。

  因此,不管现在的java自动化测试框架有哪些,也不管随着计算机的发展,以后会有多少的新内容,只要跟好千锋教育,跟着他们系统化的课程去学习就可以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