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是什么?如何投入项目应用之中

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是什么?如何投入项目应用之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17 10:08:24 1679018904

  同学,你好!看到你在了解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就知道你对Java是相当感兴趣的,不仅仅只是想要学习基础知识而已,而是想要能够将java活用到计算机项目之中。那么什么是java的三大特征呢?其实就是封装性,继承性和多态性。那么如何投入项目应用之中呢?

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

  一,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

  首先封装性是用来降低耦合的方式,为了在操作中能够更安全有效,封装性是很有必要的。主要体现在使用不同的指令去进行编写,针对内外访问的不同来进行权利分配,这是一种隐私权的展现。

  其次继承性是用来减少代码使用的方式。因为很多的代码在编写的过程中会因为功能有部分相同,导致需要重复使用。但是通过了继承性之后,那么只需要使用一个父代码就可以了,然后在这个代码的前提下使用其他代码。

  最后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中的多态性也是唯一在程序运行的时候才能够体现出来的。参数不同,类型不同,通过重写,接口,抽象等等方式来进行指向运行对象。

  二,如何将学到的java特性应用于项目之中

  学会了java的理论知识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融入项目的过程。很多学员会发现自己学了很久java,但是实际面对项目往往会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这是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缺乏实战经验的关系。这和培训机构的课程安排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像千锋教育往往会使用虚拟场景的模式,将所学的知识融入项目之中。在学课程的时候,就将融入的工作完成了,那么就业的时候,就不用犯愁了。

  以上就是针对学习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的理解和方法,当然不管理论有多么强大,一定要付诸于实际的项目中,才能够真正体现!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