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java和php区别有哪些?

java和php区别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11 10:40:28 1681180828

  同学,你好!看到您在了解java和php区别,相信您对程序员一定非常有兴趣。了解这两种语言的区别,必然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开启程序员的成就历程。其实这两种语言的区别在于技术层面的差距以及开发上的区别,而且在实际的应用中也有所不同。

java和php区别

  技术层面的区别

  java和php区别是非常大的,从技术层面来进行分析,前者相对而言是功能比较强大的,而且具有非常多的分支。只要有Java的存在,那么所有的软件都可以制作。PHP是属于后起之星,再借鉴了Java的优势之下,成为了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语言类型。

  开发商区别对比

  对于这两种不同的语言来说,在开发上存在着较大的差距。PHP相对来说整体开发周期是比较短的,而且开发效率也是所有编程语言当中占据一定优势的,可以写到随写随用,而且能够根据所需要进行的变动,作出适当的调整和响应,对于一些中小型的应用系统来说,选择PHP是比较不错的。而对于Java来说是需要通过编译的,因此开发效率上要比PHP差一些。千锋教育认为Java比较适用于一些大中型的网站,如今已经成为了多线程开发的首选语言。

  应用不同

  这两种语言的区别还在于实际中的应用相对而言必是新科技新时代的呈现,而Java是比较传统的一种语言。 Java作为传统语言,如今已经在行业领域中产生了根深叶茂的重要影响和作用。当然PHP语言如今也已经逐步成熟,被应用的领域也逐渐增多。

  java和php区别不仅仅是以上这些,而且在开发成本上也是有较大区别的。同样功能的系统,相对来说,如果使用Java开发,要比PHP开发所产生的成本更高一些。但是Java开发。程序员相对来说薪资较高,而PHP程序员的工资相对较低。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