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零基础怎么学习原画?需要参加专门的培训吗

零基础怎么学习原画?需要参加专门的培训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23 09:55:17 1677117317

  同学,你好!现在游戏越来越多,不管是电脑游戏,还是手机游戏,在开发的过程中都需要大量的设计人员,这不仅包括游戏程序的设计人员,也包括游戏原画的设计人员。零基础怎么学习原画?其实是需要从零开始,一点一滴的学起,既要学美术基础,也要会相关软件使用。对此,个人需要参加专门的培训吗?

怎么学习原画

  零基础怎么学习原画?

  想成为一名原画师,个人必须要有较强的绘画能力。零基础的人首先是需要学习美术,要全面了解美术中涉及到的结构、素描、色彩运用等方面的知识,如果这些基础性的知识没有掌握,是不可能成为原画师的。其次,画面设计也是学习的重要内容,这不仅要求个人掌握全面的绘画技巧,而且也需要拥有较强的设计能力、拥有丰富的创意,能够对角色、场景等进行设计。

  需要参加专门的培训吗?

  如果说个人已有一定的功底,其实在自己的业余时间是可以通过多看多练的方式学习原画制作;但对于零基础的人而言,不建议自学,可以选择参加专门的原画培训课程。相对来说,在专业课程培训之下,个人面临的学习压力将会小很多,学得也会更快。目前很多人在学原画时,会选择去千锋教育参加培训,这里不仅开设了专业的原画课程,而且培训老师高度负责,大家在这里能真正学有所成。

  零基础怎么学习原画?个人首先要了解原画学习的内容,其次要提前选择一家培训机构,因为想要高效率的学会原画,专业性的培训还是不可缺少的,这样方式能让个人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会,既能掌握基础知识,也能掌握原画创作的技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