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原画师要学什么?做原画师要满足哪些条件

原画师要学什么?做原画师要满足哪些条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01 09:52:00 1677635520

  同学你好!现在人们找工作都比较喜欢热门职业,薪资待遇水平比较高,而且也容易顺利就职。游戏角色原画师在当下比较受欢迎,但是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原画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除了本身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条件。如果不满足条件又想要提升自己,那么选择培训机构去学习吧,针对原画师要学什么下面有相关介绍。

原画师要学什么?做原画师要满足哪些条件

  原画师要学什么?

  每一个新人在刚开始转行的时候,都是会找专门的培训机构接受系统化的教学,毕竟培训机构所开设的课程都是按照学习人员的相关要求所开展的。成为一名原画师,要学习美术基础课,原画师对于美术的技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熟练的学习和应用,美术很重要。之后是不管任何的岗位,现在都要运用到各种各样的软件,对于成为一名原画师也是如此。紧接着就是人物的设计以及场景的设计,还需要有相关的实战经验。

  成为原画师要满足什么条件?

  1、素描技巧扎实

  素描对于游戏也是格外重要的,要想成为一名原画师,那么构图技巧以及透视理论这方面的能力一定要坚持巩固,这属于是一些基础的内容。

  2、电脑绘画知识和原画色彩理论

  有关色彩方面则是要学习颜色的调配、配色的技巧,以前都是通过纸笔来进行绘画,但是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为一名原画师,也要学习用电脑进行作画。在此期间,还要学习色彩、人体解剖知识以及人体理论等等。

  3、能独立创作出角色

  要想成为有名气的原画师,那么要知道现在游戏市场上的一些主流角色,比如比较火爆的一些游戏人物设计。

  绘画属于是非常美丽的一种艺术,而艺术是没有边缘的,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原画师,要做好长期学习的准备。原画师要学什么?以上便是相关的介绍。我想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可以咨询千锋教育。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