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以及初步应用的流程是怎样的

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以及初步应用的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13 09:52:28 1681350748

  同学,你好!你是想要了解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对吗?django框架实际上就是我们常说的免费开源的前端框架,这是一种能够实现快速搭建且搭建出高性能网站的框架。接下来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一框架以及其初步应用的相关流程吧。

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

  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

  django框架是可以实现高效搭建网站的框架。这种框架是可以借助mvc框架模式实现网站搭建,也就是说包括模型视图以及控制器和模板等。模型主要是为了能够实现与数据库的交互,针对数据进行处理,而试图为在接受相关请求时会针对其请求的业务进行处理。简而言之,这一框架实际上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人们更高效的进行网站搭建。

  初步应用的流程

  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这一框架是用来进行网站建设的,既然如此,那么必然要有严格的操作流程,在初步的应用过程当中,首先需要针对环境进行准备,同时将新建工程呈现出来,并且在所对应的目录当下要建立专属虚拟的环境。只有在虚拟环境下,才能够保障数据库操作模块的安装顺畅。完成这一步之后,则需要进行此应用的新建,在新建工程打开之后,便能进入到虚拟环境中,针对需要进行的子应用名称来进行操作,并且通过终端窗口再运行即可。其次还需要进行相关配置的修改完成之后搭建了自己的数据库便可开启运行。

  关于django框架主要用来做什么就简单分析到这里。千锋教育是专业的IT精英培训机构,对框架想要有更多认知不妨咨询在线老师进行深入了解。毕竟对于这一框架来说,其中所包括的细节内容是非常多的,必须要深入了解透彻,才能够利用这一框架来进行网站的快速搭建。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