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如何涨粉才能开直播?

抖音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如何涨粉才能开直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2-23 16:24:14 1677140654

  同学你好!互联网所带起来的行业比较多,短视频就是其中的一种,即便是已经火了很多年抖音未来发展仍然一片蓝图,很多人挤破了脑袋也想要进入,毕竟对于人们来说能够成为大网红开直播赚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抖音直播需要什么条件?想要实现快速变现,如何涨粉也是非常重要的。

抖音直播需要什么条件?如何涨粉才能开直播?

  一、抖音直播需要满足的条件

  1、抖音要想开通直播的权限条件有三种,这三种条件只要是满足其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了。首先是粉丝的数量要能够达到5万,并且账号中有一个视频的点赞数量要超过100个。第2个条件是技术流类的,短视频达人或者是多元化内容达人都是可以直接申请开播的,第3个条件则是抖音产品的内测师,这是需要参加抖音的新产品或者新版本的内测。

  2、与官方进行签约

  开通抖音直播还可以与官方进行签约账号的前提,是已经是获得了直播的权限,并且开通了直播,拥有的阅读量比较高,这样就可以直接发送抖音的官方邮箱进行申请,如果签约成功,还有分成福利。

  二、快速涨粉方法

  要求主播要发布一些能够引发共鸣的短视频,而且也一定要是正能量的短视频,这样才能够吸引更多人的关注。还有就是设置吐槽点,发布之后就会发现评论区有很多的小伙伴评论。

  在如今流量的时代,拥有了流量就如同是拥有了金钱,要想在抖音上开直播赚钱,那么首先应该要先确保粉丝量,之后粉丝的活跃度,开通直播之后可以多去聊,聊天之后再去进行带货,按照相关的步骤去操作,不要着急,总是能够成功的。有关抖音直播需要什么条件?看过介绍之后应该已经明白了吧。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