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小店如何开通?怎么把小店运营好?

抖音小店如何开通?怎么把小店运营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07 10:35:03 1678156503

  同学你好!自从抖音增加了开店功能之后,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用户的注意,毕竟抖音的流量惊人,在上面把小店做好获得的收益肯定是非常可观的。目前做得比较早的那批人已经是赚得盆满钵满,看到这样的红利,相信大家已经心动不已。那么,抖音小店如何开通?该怎么把小店运营好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技巧。

抖音小店如何开通?怎么把小店运营好?

  一、开通抖音小店的流程

  首先大家要知道,开通抖音小店是需要一些前置条件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目前只允许中国大陆地区注册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才允许开通,而且相关的营业执照必须在规定有效期内,经营范围不能超出营业执照规定的范围。开通的步骤其实也比较简单,先进入商品橱窗,然后点击开通小店,之后会要求选择店铺的主题,然后按照要求填写相关的资料信息即可。大家可以提前把店铺名称取好,这样开通的时候就不用急冲冲的去想了。

  二、运营抖音小店的技巧

  开抖音小店可以分为有货源和无货源两种模式,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选择无货源模式,这样起步会比较容易,也不用担心风险方面的问题,等自己掌握了相关的经验后可以再转做有货源。虽然抖音可以买流量,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所以还是要把重心放在自然流量的获取上。想获取更多自然流量要有清晰的账号定位,并且定期的发布优质的内容,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账号权重,可以帮助账号持续的获取自然流量。

  抖音小店如何开通?以上给大家介绍了详细的开通流程,如果想做好抖音小店的话,更重要的是学会运营的技巧,只要把账号养起来了,小店的生意自然就会越来越火爆。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