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如何剪辑视频片段?视频剪辑方法有哪些

抖音如何剪辑视频片段?视频剪辑方法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30 15:10:09 1680160209

  你好,同学!抖音如何剪辑视频片段?我们可以用抖音自带的工具对视频进行剪辑,也可以通过其他软件对视频进行剪辑。我们千锋教育有很多关于剪辑视频的课程,欢迎你关注我们,我先和你大概描述一下我们的主讲内容,关于抖音如何剪辑视频片段的方法。

抖音如何剪辑视频片段

  快速剪辑好视频的方法教程

  在进行视频剪辑前要确定好自己剪辑视频的主题和风格,最好能提取出两个关键词,这两个关键词可以作为视频发布时的标签,可以提前观看一些自己喜欢的视频,学习一下他们的剪辑手法和如何提取出关键词,关键词能帮助你的视频更好的定位和被搜索,有助于提高曝光率,如果在刚开始你剪辑视频并不流畅或者说没有思路不知道如何去剪辑,可以用抖音里的模板,只需要准备好素材就能输出作品。把模板利用好,让自己的作品即使用了模板也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也是一件值得学习的事情,刚开始从模仿开始,慢慢的进行自己的二次创作,最后就能形成自己的风格特色。有了自己的风格雏形之后,可以加上自己的一些小创意,比如在结尾的时候加上自己录制的音效和自己制作的动画,这样可以给观看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模仿别人的剪辑方法也是创作的开始

  不要主观臆断,觉得模仿是一件很简答的事情,其实模仿也是自己创作的开始,因为别人的剪辑方法不可能会完全适用于你,你要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去进行相应的改变,这也是能力提升的过程。套用剪辑模板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没有那段音频会和你的素材完全适配,你需要进行调整排版,这也是你创作的开始,孰能生巧就是这个意思。

  这里只是简单的告诉你一些在抖音如何快速剪辑视频片段的方法,如果你想有更深入的了解,还需要长期的学习,千锋教育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的老师,可以为学员提供系统的培训教育,让你快速熟练的进行视频剪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