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开通步骤是怎样的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开通步骤是怎样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04 17:46:45 1680601605

  同学,你好!抖音小店怎么开通?想要开通抖音小店,只要准备好开店资料,按照流程来操作就可以的。如今开抖音小店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它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变现方式,因此很多人开始关注抖音小店。想要开通抖音小店,需得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然后按照规定的流程和步骤来操作。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

  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准备好相关资料,一般需要这些资料:类目保证、抖音号、电脑、手机、营业执照、身份证等。准备好资料后,找代办公司办理或是直接自己注册办理即可。

  抖音小店的开通步骤是怎样的?

  抖音小店的开通步骤,一般是这样的:

  (1)准备资料:开通抖音小店的第一步是准备好相关资料,比如身份证、营业执照和电脑等。资料准备好以后,进入抖音小店的官网,注册一个账号以备使用;

  (2)填写信息:抖音小店的开通,需要设定身份,两种身份分别是个体工商户和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来选就可以的。填写信息的时候,还要写个人的身份信息和商品类目等。如果是个体工商户的话,选择普通店铺即可。填写信息还要写店铺名称、管理者信息和品牌行业资质等信息。信息填写好后,需要等待平台审核;

  (3)验证开通:在抖音小店资料审核通过后,可以对抖音小店进行打款认证或是实名认证。在认证通过后,就可以缴纳保证金,然后开通抖音小店了。

  抖音小店怎么开通?文中已经讲述完毕了。抖音小店的确是当下的一个全新的封口,操作起来简单,风险也不高。千锋教育提醒您,想要开启抖音小店的话,准备好资料,然后及时入驻平台即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