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学python多久能学会?Python有哪些优点?

学python多久能学会?Python有哪些优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07 10:27:50 1678156070

  同学你好!了解过python的朋友都知道,它是是一种跨平台的编程语言,主要用于各种控制台的应用程序开发,比如在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等方面就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是目前很受欢迎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之一。那么,学python多久能学会?Python的优点是什么呢?

学python多久能学会?Python有哪些优点?

  一、学python多久能学会

  学python要看具体情况,零基础的同学需要耗费的时间会比较长,毕竟编程本身就是比较复杂的一门专业,从零开始要学的东西很多。如果是具备了一定编程基础的人,学习python就要简单得多,基本上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就足够了。如果是自学的话,这要耗费更多的时间,毕竟缺乏老师的指导差别还是很大的。大多数人通过系统化的课程来学习python都花不了太多时间,目前这种培训机构也有很多,想学的朋友可以考虑去报读。

  二、python的优点介绍

  大家都知道,计算机编程语言有很多种,不同语言在特点上还是有差别的。python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它的一大优点是容易上手,也就是说学习这门编程语言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成本,而c语言和java这种学习难度就要高得多。代码简洁也是python的特点之一,可以有效缩短编程的时间,同时它还有强大的代码库作为支持,这些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帮助,有效的提升编程的效率。总体上来说,python是非常简单清晰的编程语言,特别适合新手去学习,在实际的应用领域里也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学python多久能学会?学习python需要花费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还受到学习方式等方面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想快速掌握这门编程语言的话,建议找一家可靠的培训机构来系统化的学习,这样会让你掌握的知识更加牢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