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区别是什么?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区别是什么?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10 10:14:26 1678414466

  同学,你好!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区别是什么呢?其实黑盒测试和白盒测试都是我们测试软件时候所用的方法,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测试人员在测试时能否了解被测试软件的内部结构和实现细节,前者不需要了解内部实现和结构,而后者则需要。

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区别

  黑盒测试主要测试内容

  黑盒测试主要是关注被测试软件的输入和输出,而不需要了解其内部实现和结构。测试人员只需要根据需求和规格说明书进行针对性的测试即可,然后对被测试软件进行测试,验证其是否符合要求,把整个软件运行流程走一下就可以了。

  黑盒测试是有自己的优势的,主要是可以模拟用户的真实操作,测试结果更加客观,而且测试人员不需要了解编程语言和程序实现细节,可以大大缩短测试周期。但是黑盒测试无法发现软件内部的错误,因此当测试出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来补充。在学习进行黑盒测试的时候,需要熟悉需求和规格说明书,了解软件的功能和要求。掌握设计测试用例的方法,根据需求和规格说明书设计全面、有效的测试用例。掌握测试用例的执行方法,记录测试结果并进行统计和分析。

  白盒测试的主要内容

  白盒测试是指测试人员需要了解被测试软件的内部结构和实现细节,包括代码、算法、数据结构等,以便进行更深入的测试。测试人员需要使用专业的测试工具和技术,例如静态分析、代码覆盖率测试、调试器等,来发现软件内部的错误。学习白盒测试掌握编程语言和程序实现细节,了解软件的内部结构和运行原理。掌握测试工具和技术,例如静态分析、代码覆盖率测试、调试器等。

  想要了解具体的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区别,自然是需要去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学了,比如千锋教育,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老师带着手把手做,学生们少走弯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