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在哪学软件测试方法

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在哪学软件测试方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14 10:43:13 1678761793

  同学,你好!不同的划分角度,软件测试方法的类型是不一样的,比如有静态测试法和动态测试法,也有黑盒测试法和白盒测试法。现在软件测试是比较火爆的,选择学软件测试的人越来越多,具体来说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呢?在哪里又可以学习的软件测试方法呢?

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

  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

  如果是从软件内部结构的层面进行划分,可以分为白盒测试法和黑盒测试法。这其中白盒测试法又可以进一步细化为逻辑覆盖法,符号测试法,代码检测法、路径覆盖法,域测试法、静态质量度量法、静态结构分析法等;黑盒测试法又可以细化为等价类分法、边界值分析法,因果图法、判定表驱动法、正交试验设计法等。从软件执行程序层面,可以分为静态测试法和动态测试法。这其中静态测试法可以细化为代码检查法,静态结构分析法,代码质量度量法等。

  在哪学软件测试方法?

  软件测试方法是比较多的,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随着软件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市场对软件测试人员的需求将会进一步扩大,所以目前选择学软件测试的人越来越多。通常情况下想要拥有更高的学习质量,也让自己成为一名专业的软件测试人员,是需要通过参加培训的方式来学习软件测试方法。比如很多人选择去千锋教育,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专业的,授课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学员学习的效果很好。

  软件测试方法有哪几种?从上面的介绍中相信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测试方法是非常多的,要想全面的掌握这些软件测试方法,就需要参加专业性的课程培训,当然也需要选择比较靠谱专业的培训机构。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