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学习流程是什么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学习流程是什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18 10:11:07 1681783867

  同学,你好!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网络安全入门的话,应该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编程知识、操作系统知识和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网络安全是当前备受关注的一个职业方向,如今国家对于网络安全是越来越重视了。随之而来的,是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量骤增,由此很多人开始想要加入这个领域中来。想要学习网络安全,就要对它的学习内容有所了解。通过本文,我们将讲述网络安全的主要学习内容。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

  如果是0基础加入网络安全行业的话,应该先学习基础的计算机知识,然后学习编程知识,操作系统知识和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等。其中,基础的计算机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计算机原理等。网络安全需要学习的操作系统知识,主要是Linux系统和命令。以上这些基础知识,是非常重要,需要打好基础。

  网络安全的学习流程是什么?

  学习网络安全,需要对它有一个基础的了解,尤其对于学习流程,要有所了解。网络安全的学习流程一般是这样的:第一步,学习网络安全基础,比如法律法规、web安全与风险、php编程等;第二步,学习渗透测试及审计;第三步,学习等级与安全,比如监控分析、漏洞扫描等;第四步,学习风险评估,比如脆弱性分析、综合风险分析等;第五步,学习ISO和IEC,比如知识转移和项目验收等;第六步,学习应急响应,包含了准备阶段到总结阶段等各个阶段。

  网络安全入门应该学什么?网络安全入门需要学的知识挺多的,文中都有讲到。如果想要涉足网络安全领域,那么提早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和学习内容,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到千锋教育来学习网络安全,无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