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自学物联网难不难?自学可行吗

自学物联网难不难?自学可行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8 11:26:00 1660793160

  同学你好!自学物联网难不难?当我们谈到自学时,我们经常会皱眉头。为什么自学总是让人议论纷纷?很简单,自学往往需要高水平的自律、高学习能力、高理解能力。因此,当我们得知对方正在自学某一方面的知识时,往往会不自觉地竖起大拇指,并不是说自学有多难,而是佩服他有这种勇气的决心!

自学物联网难不难

  物联网被誉为引领未来IT技术新领域的“独角兽”。如果说过去十年是通过计算机服务器操作连接的互联网,那么在未来十年(或更早),这将是一个物联网世界。

  这么火爆的职业,自然介绍的人也是人山人海。稍有火热迹象时,就会有时代先行者尝试尝鲜,这也吸引了一大批自以为可以自学,却批评其难学难学的人。成功。除了物联网本身的专业限制外,其他任何知识都很难靠自己传授。所以,为了自学,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相关问题。

  (一)自学物联网可行吗?

  自学是完全可行的。购买一套物联网视频课程不会超过300元。你甚至可以花几块钱从宝藏那里购买一套视频教程。

  但自学物联网最难的是坚持,而且因为没有外部监督,很容易放弃。从这个角度来说,举报培训班可以给你带来学习氛围,也可以得到老师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从 培训班 教育中恢复过来。我的建议是自学一个月再决定申请培训班,如果还是坚持不下去或者没有进步,再决定是否申请培训班。

  (二)职业限制

  物联网在高校建立至今仅10年左右。高校在安排物联网本科课程时,更倾向于理论。所以,作为物联网本科生,如果仔细研究理论,自然是很难找到工作的。因此,有些人会选择考研深造。其他人会选择直接上班。

  也就是说,物联网的本科生学了四年以后找工作会更难,更何况我们自学几个月。再者,物联网的本科生虽然实践能力较弱,但理论基础扎实,基础也不错,以后学东西也不难。

  从物联网的原始角度来看,它是一门交叉学科,学习范围广泛而复杂。所以,物联网这个职业本身难度很大。

  (三)兴趣本身

  我们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物联网本身感兴趣,并且在这方面有一定的基础,那么你的转型会容易一些。如果纯粹是为了高薪等客观因素,自学的过程会很艰难。

  自学物联网难不难就说到这。更多关于物联网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