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视频格式有哪几种?学习视频剪辑找哪家

视频格式有哪几种?学习视频剪辑找哪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2-16 11:31:53 1676518313

  同学,你好!视频格式有哪几种呢?其实我们常见的就有MP4,AVI,MPEG,WMV,RM,RMVB,MOV,DivX等等近二十种不同的格式。其实我们所说的视频格式就是指视频编码的方式,根据播放器的不同,相应格式的视频才可以进行播放,比如很多苹果手机拍摄的视频并不一定能够在安卓的手机上播放,就是这个道理。因此能够学会更多的视频拍摄,并且对于视频格式转换和视频剪辑的能力,那就能够在视频世界里面畅通无阻了。那么想要学习这个技术,找哪家培训机构比较合适呢?其实千锋教育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视频格式有哪几种

  一、师资雄厚

  很多人觉得这些视频方面的技术,只需要学员自己去鼓捣就好了。但事实上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如果是零基础,即不知道视频格式有哪几种,也不知道如何去生成,那么就需要从头开始学习。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更何况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视频格式也一直在变化。因此良师是相当重要的媒介,能够让学员尽快了解技术,并且答疑解惑!而千锋教育的老师都是在业内数一数二的,在教学方面也是具有十多年的经验,能够针对学员短板进行教学,让学员尽快上手。

  二、课程合理

  除了师资之外,千锋教育在课程安排方面也是相当有经验的。通过线上线下双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并且加入虚拟场景的项目作业来进行辅助,能够让学员强化学习的概念,并且能够毕业即就业,能够实战操作。

  只需要跟着千锋教育,不论智能设备如何更新,也都可以知道视频格式有哪几种,也都能够根据老师的指导,对于众多新生的视频格式都了解透彻,找工作更轻松,在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