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进入培训班学习有必要吗

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进入培训班学习有必要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3-07 10:48:49 1678157329

  同学,你好!ae渲染时间太长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想要处理,就需要根据相应的问题去进行解决。那么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呢?比较简单的有一个方法,就是直接降低渲染的质量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一段段工作区进行渲染,然后进行合成,但是这个方法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容易出错的。所以想要真正解决ae渲染时间太长的问题,需要通过专业的培训班学习才可以。

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

  一,ae渲染时间太长的处理方法

  首先不要一次性进行渲染所有带特效的层,显然每个子合成独立渲染,然后通过导入和替换来进行素材替换,将主合成素材替换成为已经渲染过的素材,这样速度就会快很多。然后将TGA序列帧,转换所需视频格式。

  或者AE编辑完文件后,不要渲染,保存最后的aep工程文件,然后通过专门的软件进行渲染,这样操作的文件清晰度比较高,并且渲染的时间也会比较短,也可以同时渲染多个文件。因此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只要按照这两个模式去操作就可以了。

  二,培训机构的必要性

  当然上面所说的两个方法都是已经具有一定的渲染基础的人才可以操作的。通过自学的话,往往会不得其法,也找不到很好的操作工具。因此通过专业的培训机构去进行学习是相当有必要的。比如说千锋教育就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相关学习具有十二年经验的培训机构了,对于现在众多计算机相关课程都是系统化的教学,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针对ae的学习来说,只需要短短几个月就能够全部掌握了,马上就可以上手操作了。

  因此,ae渲染时间太长怎么办不用着急,找千锋教育的优质老师进行咨询,马上就可以解决,并且还能够学到真实的技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