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pr中如何剪切视频?有哪些技巧可以提高剪辑效率

pr中如何剪切视频?有哪些技巧可以提高剪辑效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07 11:37:42 1680838662

  同学,你好!你想要知道pr中如何剪切视频,必然是对剪辑行业有足够的兴趣。在PR当中实际上有很多的剪切技巧和方法,在这款软件当中也自带了很多的小工具,对于剪切视频都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有效提升剪辑效率。比如通过轨道上复制素材,或者是快速波纹剪辑,以及快速替换教材的方式来进行剪切。

pr中如何剪切视频

  pr中如何剪切视频

  在使用PR进行视频剪辑时,一般都会选择工具将其进行剪切,或者也可以直接通过CTRL+k来进行素材的切割。同时将需要切割掉的素材进行删除即可。或者可以通过q键以及w键来进行波纹剪辑。在剪切过程当中,想要针对所剪辑视频进行素材替换,可通过素材窗口来进行完成替换工作。若是需要将两段素材进行位置调换也可以采用 alt加CTRL加拖动,如此一来就能轻松针对两段视频进行位置切换,这是在剪切过程当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如果需要对视频进行剪裁,可以将索要进行剪裁的视频导入素材当中,并且在PR素材库当中导入视频完成视频加载之后将其拖入到视频编辑栏进行序列创建。在素材区当中可以点击搜索裁剪来进行剪切。在裁剪完毕之后,可以进行缩放的勾选,如此一来就能够按照一定比例呈现出正常的大小。

  哪里可以学PR视频剪辑

  现如今可以学习PR视频剪辑的途径有很多种。对于追求效果的人来说,通常都会选择培训班。千锋教育在PR视频剪辑培训课程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帮助诸多人轻松掌握相关剪辑技巧,并且推荐就职。

  看完了pr中如何剪切视频的小方法,是否也觉得视频剪辑并没有那么繁琐复杂了呢?现如今短视频时代中,视频剪辑的爆红程度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想要掌握相关的技巧,获得一份好的工作,那么不妨可以去学习PR视频剪辑。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