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ae能否做视频剪辑?如何轻松上手

ae能否做视频剪辑?如何轻松上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4-07 11:39:47 1680838787

  同学,你好!你想要了解ae能否做视频剪辑,看来对视频剪辑是有一定认知和了解的。在视频剪辑比较火爆的时代中, Ae也成为了视频剪辑的新选择。不必再局限于PR的视频剪辑。因为ae也添加了剪辑功能。

ae能否做视频剪辑

  ae能否做视频剪辑

  大家都知道在视频剪辑行业领域当中, PR是比较专业的视频剪辑工具。最初在ae呈现时,与PR的完美结合,可以确保视频剪辑之后的效果。原本这两个软件是视频剪辑时必不可少的选择,但是从2018年版本开始,更新之后ae就已经添加了视频剪辑的功能按键,不仅如此,而且在ae当中还能够像photoshop一样进行修图,可以让剪辑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Ae如何做视频剪辑

  在使用ae进行视频剪辑时,首先需要创建一个项目,并且将所需要剪辑的视频导入其中。在需要选择时间时,可以针对其方向进行剪辑。使用control加shift加D便可针对时间针的方向进行剪辑。在剪辑完成之后,将所不需要的视频直接删除,并且将两段视频进行连接即可。

  如何轻松上手

  对于无论使用任何一款视频剪辑软件而言,想要做好就必须要掌握相关的基础常识。并且能够不断的去实践积累经验,想要轻松上手ae视频剪辑,不妨可以选择专业的课程,千锋教育所推出的ae视频剪辑课程,能够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轻松上手,成为专业的视频剪辑人员。

  ae能否做视频剪辑?答案是肯定的,毕竟现如今的ae已经呈现出了与PR一样的视频剪辑功能,轻松操作便能够实现,对视频的剪辑,让剪辑或者是视频特效都能够呈现的更加完美。如此一来,就不用再局限于使用某一款的视频剪辑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更适合更便捷的视频剪辑工具。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